close
我一直以為日本男人好大人主義耶~~!!

最近常常聽到這樣的感言.託我們家小野澤的福,一些朋友開始對日本男人有所感觀.

我的小野澤 從來不會強迫我做我不願意的事
他總是事事順著我 從沒有對我大聲說過一句話

可是他一點都不浪漫,所有風花雪月的甜言蜜語對他而言是外星語
只是偶爾也會有些令人驚訝卻感動的話

平常上班時,我們很少互相連絡的
(PS 因為日本人上班時間不太做私人的事,包含電話)
有天 台灣地震頗大~~
就說 本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不曉得好不好~~
他有點生氣的說 分隔兩地 只要我有任何事 隨時都可以打電話
要不 他會很擔心

挑上的婚紗要加價1萬元 問他可不可以
他說 一輩子就一次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想說 在另一個世界裡 希望能看到台灣美麗的海
可是他家有家族未來世界的家
可他 竟然說 那我們兩個地方都各擺一半
這樣 我們在未來的世界裡 可以雲遊 日本與台灣間

這是我的小野澤
平凡無趣 卻讓我 感動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