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從臺北飛往福岡~~
ㄧ個人的飛行 早已習慣
ㄧ個人在異鄉的往來 也非難事
不同的是心情 不同的是身分
滿滿的不安 卻也有滿滿的興奮
新的國度 新的生活 就要開始

ㄧ出航站 高速公車已等在那
這是日本流的體貼
在我 就像未來的日本生活 靜靜的等著我溶入 等著我加入

到家了 疼愛我的老公遠在外地出差
ㄧ個人在心裡喊著 我到家了~~
一個人從和室拿出墊被棉被
舖好 用棉被暖化對新生活的不安

加油 加油
雖然一個人迎接第一個早晨
還好有滿開的櫻花陪我開始新生活

加油加油 人生另一階段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