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日是我們交往三週年紀念日~~~おめでとう~~

 

恭喜小野澤隔了10年終於找到女朋友~~

也恭喜SHERRY終於碰到一個對的人

 

三年前的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對彼此都無任何關聯的台南,

他臨時來台灣出差,剛好那天高層請吃飯,於是我們在台南6星級飯店

(呵呵~~就第一次相遇地點而言,還算浪漫啦~~)

 

2003年那年5,因為全球有個世紀之疾SARS發生的關係,原先計畫要至台灣出差的大批日籍技術人員,全部被禁止.僅有一些不大怕死的,或者該說迫不得已非來不可的人才留在台灣或是到台灣短暫出差.

 

因為我未婚的關係,一開始大家就努力幫我推薦之後要來台灣且未婚的人,三位候選人中,在大家的評價中,他是最好的

 

 

【お坊ちゃん】【やさしい】【怒らない人】【なんでもOK人】【格好いい】

 

(有錢人家子弟) (溫柔體貼) (不會生氣的人) (啥事都OK的人) (帥哥)

小野澤比較好啦~~要選就要選他~~三人之中 要選也是選他啦~~~

跟我比較好的松尾~~小林~~白田中~~他們都這麼說

 

其實我沒有覺得他特別帥,只是不錯吧~~

但是不會生氣~啥都OK~這部份倒是很準~~

第一次見到他,只短暫相處兩天吧~~

第一天晚上一起吃飯,

那天大億麗緻的服務生將他倒在他褲子上~~看他不慌不忙的擦拭,

臉上並沒有厭惡的表情,問他要不要送洗,他也笑笑說不用~~

隔兩天一起在台北工作,開個一上午的會, (當時我是他們的日文翻譯~~)出門後很熱,我騙他說那附近沒啥好吃的,只有小吃店,他問我有冷氣吧~~,我就說沒有耶~~台灣的小吃店是沒有冷氣的~~他也乖乖的擺起脫西裝外套的姿勢,並沒有要求我換一家有冷氣的~~忍不住心裏想著,他應該脾氣很好吧~~

 

因為他並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之前他曾經短暫呆過台南CMO幾個月~~

也算是個小台灣通,換家店的要求,他應該不是不好意思說吧~~

 

之後在小吃店我當然還是明露本性的欺負他囉~~

 

隔了將近一個半月吧~~他又來台灣出差~~這次待比較久,大概10天左右吧

因為我跟其他同事比較好也比較嬌,因此我們都不吃鐵皮屋的便當,都去新營等地吃飯,他沒跟我們去過一次,剛開始不知道,打電話問他,要去吃飯囉~~快一點~~

[我沒關係啦~~妳們先去,回來時幫我買個麵包]

我可是他們的管家婆,怎可容許少少的三明治就打發午餐~~

之後每次我就會問他~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阿~~不行喔~~那我幫你帶麵回去喔~~1點半到~~你要趕快結束會議喔~~要不~~麵會糊掉~~

當然我並不是只對他好~~說真的我對誰都一樣~~只是對那種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我的母性就會表露無遺~~

後來他也說,在這方面他覺得我很適合當老婆~~哈哈~~無心插柳反成蔭

 

再說~~當時盛傳小野澤在台南有個飲み屋 女朋友(不算酒店~就是倒酒陪聊天,偶爾會做到旁邊的那種~雖說如此,我還是不懂為何要在那種地方上班的職業)

 

當時我還一直糗他,怎麼都不去看女朋友阿~~這樣不行喔~~很無情喔~~

他也只是笑笑,回到飯店都很累了就不想去~~而且他們真的不是男女朋友~

 

要說在一起的契機,很可笑的~~也跟飲み屋有關

 

因為他一直沒去一番(店名)”,我就跟松尾想說設計他讓他去~~也許他只是不好意思一個人去~~那我們就幫他這個忙~

 

 

那天我們先用完餐後,就約好先回飯店,11點一番集合.可能因為喝多了吧~再加上也洗完澡,我就懶的出們囉~每次去飲み屋我就是坐在旁邊唱歌,其實也有點尷尬.雖然我還真的蠻常被逼去~都是我家怪怪日本人啦,很愛帶我這個女生去~~而我有免費KTV可以唱,也不是這麼討厭~~反正在台南沒朋友也實在無聊~~

 

但是這次洗完澡還要出門,還真懶~~當松尾打電話來說,計畫成功,11點集合時,主辦人之一的我就裝可憐的說,我懶的出門啦~~靠你囉~~~

 

松尾不是個會煩人的人,只是說聲好吧~~

 

沒想到之後他又打來,問說你真的不來嗎?大家都在等你耶~~

 

唉哟~~我已經在床上了啦~~我不想出門啦~~

 

才剛說完,就聽到旁邊一堆人在嚷著~~SHERRY~~快來啦~~

 

電話掛斷後,這次換小野澤打來~~

 

~真討厭,這是他第一次約我,真不好意思不去,看來只好去囉~~”

 

這是當時心裡超級不甘願的想法~~

 

~~是到了~~嘴巴卻翹個不行,因為是超熱的台南,又是下班時間,之後去的服裝上就輕鬆(清涼??)了許多~~還記得當時大家直誇漂亮~~這群色老頭~~~

 

就這樣大家胡鬧了幾個小時,直到半夜兩點準備要回家囉~~

 

醉了~~醒了~~再喝~~當然就HIGH HIGH的囉~~回到飯店後本想鬧鬧松尾的~~

 

因為那時的氣氛,好像要帶出場的樣子~~松尾沒接電話,再撥小野澤,這下他接了~

 

 

超級高興~~聲音都在笑~~

 

~~他誤會了~~

 

 

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他問要不要再出來喝杯咖啡?(這是日本人通用的搭訕法吧~~)

 

神經病阿~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耶~~雖然隔天放假,我可是要做長途車回台北ㄋ~

 

 

好ㄚ,如果你到我飯店樓下等我,我就下去~~”哈哈,拒絕的技巧夠好吧~~

 

,你準備依下下來,我在下面等你裝孝為喔~~他的飯店到我的飯店走路要10分鐘以上耶~就算做計程車多少也要5分鐘吧~~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你喝醉了喔? 我跟你不同飯店喔~~”

 

我知道阿~你下來看看嘛

 

帶著不可思議的疑惑下樓,天ㄚ他已經在LOBBY等我~~~怎麼可能??

 

 

就這樣~~我們有了開始~~74日就成為我們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