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全粒粉蜂蜜吐司,坦白說 之前並不知全粒粉是啥,只是因為麵包機食譜上有,所以就先把他買下來,自從小野澤開始挑剔起我的ㄧ般吐司後,我就很盡責的開發新MEMU~~
PS:目前最得意的是法式紅豆吐司~~呵呵~~色香味俱全喔~~

上網查了全粒粉的意思~~其實就是全麥麵包嘛
顧名思義就是將小麥全部顆粒都利用囉~~因為保存了表皮以及胚芽的營養部份,
所以顏色也就從大家知道的白色麵粉變成土黃色的全粒粉~~看起來十分有營養的顏色

全粒粉就是下列1表皮+2胚乳+3胚芽

今天開始是暑休~~大部分的公司是放假的~~
可惡的小野澤竟然被取消休假~~
害我們哪都不能去~~

早上起床弄了早餐給他~~問他好不好吃
他竟然神志未清地跟我說"普通~~~~~"
過了幾秒像突然想到似的說~~可能要塗奶油烤過會比較好吃
害我覺得心裡過意不去~~
睡過回籠覺自己也品嚐過後,只有一肚子氣~~
"什麼嘛~~不錯好ㄔㄚ~~難道只是沒有你愛的葡萄乾阿~~核果~~
所以你就覺得"普通"~~
人家可特別第一次就先加入蜂蜜~~怕你覺得無味說~~
也不想想你日漸成長的腰圍~~
我記得我們以前就常買全麥的麵包阿
怎麼買的就覺得OK 自己做的就挑剔起來了
不過~~~
為了你的健康看來我要多多研發幾種口味~~囉
這星期半懲罰你的消假工作~~
半打發自己的時間~~
決定小野澤家本週全部ㄉ是全麥麵包~~~
(呵呵~~有一種小小報復到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