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賀新年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07年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祈願今年能為小野澤家添寶貝
新年新目標
ㄧ 年中國外旅行兼蜜月旅行
ㄧ 學習冷靜判斷 用腦做事
ㄧ 提早上班 學習新事物

2006年除夕夜 2007年元旦
第一個在日本的新年 還是個暖冬
今年ㄧ開始就有兩件好事發生,真是感謝上天

說好要去門司港Count Down, 可是出發的時間卻遠超過預定時間
害得我們在車上就進行激烈的倒數,其實應該是會來不及的
來不及看到零時零分的煙火
沒想到小野澤ㄧ個轉彎,剛好轉到門司車站前
就這樣,因為紅燈我們在車上跟著大家倒數10,9,8~~~1
新年快樂 HAPPY NE YEAR
然後煙火就燦爛地四放囉~~
我們倆也笑的開心,真是幸運阿~~

可是我們沒看到零時零分 門司港大小船隻齊鳴的景象
明年再繼續加油吧~~

出發延遲的原因除了自己很用心的在裝飾おせち料理而忘了時間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工廠打電話來說因為光罩刮傷所以無法生產
而且還是在第一個製程就無法生產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麼嚴重的事件,原本是應該覺得倒楣覺得難過的
但是我卻嘴裡說著也沒輒了~心理卻直偷笑
上天真是疼愛我ㄚ(感謝上天)
這批貨其實不生產也OK,可是我家生管就是不願意幫我重排生產
硬是逼我得接受,要我去跟客戶協調
其中2/3是客戶一月底才要的東西,只要慢慢出貨就OK
但是1/3客戶卻堅持不要,雖然也許三月以後客戶還要也說不定
可是就是覺得不妥,現在市場變化激烈阿~~
沒想到~~~~呵呵呵~~呵呵呵~~
要做更多善事來感謝上天囉~~

新年有個好開頭,好預兆
希望接下來得依年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