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視最近播放個特別節目
節目本身是個有關法律相關問題的諮詢節目
"行列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節目司儀詢問節目的主持人"紳助"先生
幾年前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問題是這樣的:
 
"如果有一天,你老婆跟愛人兩邊都病入膏肓
 已經瀕臨臨死的階段,你會去哪邊探病??"
 
這位主持人曾經公然在電視上說
"每個男人心裡都想外遇,沒有外遇的人是怕麻煩
 或者只是還沒外遇而已"
 
主持人的回答是
"幾年前說過的話,誰還記得阿?"
 
"嗯~~~我兩邊都不去,因為兩邊意識都已經不清楚了~~"
 
很恐怖的,"紳助先生"答對了
而且跟他自己幾年前說過的話一模一樣
 
司儀問他,你不是完全記不得這段對話了嗎?
怎還會回答地一模一樣ㄋㄟ?
 
紳助先生的回答是
"這表示我的基本想法都沒變"
 
聽到這~我的反應是
"男人好狠的想法,竟然都沒有變"
 
電視是跟小野澤一起看的
隔天在車上又問起小野澤
可能因為這個星期六他不用開會
再加上我們要去阿蘇度假
他的心情特別放鬆吧
 
再問他時,他的回答竟然是
"去找另一個愛人"
 
聽完後我沒有生氣竟然大笑起來
天ㄚ我家小野澤竟然可以回答出這麼幽默的答案
 
是ㄚ,如果我很花心
又既然老婆,情人都意識不清了
當然是尋找下一個目標阿
 
誇讚了小野澤後反被他罵我是變態
一般老婆的反應應該是很生氣地說
"你說啥?再說一遍~~~"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