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摯友的電話,算算時間,ㄧ陣猶豫她是剛從日本回台灣,還是還在日本.
為了參加SMAP演唱會,連續兩年他都千里迢迢地遠赴日本感受其臨場感,
昨晚的電話她是興奮的,透過越洋電話,跟我描述著演唱會的過程,
即使有著網路電話的時差,我依然深刻感受到她的喜悅與激動

人生至此~仍有興奮喜悅~~是何等幸福~~
隔著電話那端~~我默默的想著

我們已經不小年紀了~~
於是我想起自己
在立ち食いそば店裡,ㄧ切好奇的看著店內四周,因而被封號ギョロギョロ子(眼睛精靈的轉動樣)
第一次試穿浴衣時的興奮
也想起兩年前第一次看見大雪時興奮的手足起舞,快樂傳達到小野澤,連一向不浪漫的他
第二年冬竟然自動預約好大雪紛飛的新瀉溫泉旅館

我們是何等幸福ㄚ~~親愛的摯友
當我們還擁有純真的喜悅

如果只是區區匯款小事,能夠為你帶來年年的喜悅
我是絕對樂意的~
在這昏庸忙碌的世界能擁有純真是多麼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