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正式進入交接完畢階段
其實也沒啥交接動作,工作回交給我的前輩
所謂交接也只是將目前狀況跟前輩報告
重要的是將心放下,告訴自己已不是擔當
 
這星期常常閑到午后打瞌睡
好奢侈的幸福
 
晚上也不再加班到半夜,再晚也是9點多
這星期經常7點多就可以下班
 
心態變化之大也在自己的意料之外
業務的實際擔當畢竟壓力是大的
常常工作沒做完,
即使懷孕後的身體已經無法勝任
硬撐地加班到半夜10,11點
也不好意思跟上司說
身體負擔不了想先下班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熬過懷孕初期,害喜階段
 
回頭看看同部門剛得知懷孕的女同事
剛開始階段的請假,晚到,早歸
忍不住想誇讚自己"了不得"
 
而現在純粹只是個業助
很多事情沒有直接壓力
因為前輩原本就是一個喜歡一手包的人
客戶直接詢問我他也會不高興
因此當被客戶詢問時,我也樂得回答
"因為不是我擔當了,我不太清楚~~"
 
可以回答"我不太清楚"
對我而言也是個奢侈的幸福
對我自己的個性而言
當被問到事情,而自己不清楚OR不知道時
總會覺得非常懊惱,生自己的氣
 
有朋友問我從業務轉業助
從野心勃勃到回歸家庭
從自主到被動,
心態上可以接受嗎?
不會覺得生活變得沒意義嗎?
 
說真的
以前的我 會~
現在的我 樂得享受
回家做做蛋糕,整理花草也是一種幸福
 
對於現在的心態變化可以在一瞬間就轉變
也能算是一種成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