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兩個月,這是第三次與同事聚會(嚴格說起來是四次啦~~包含一次私人理由的聚會),每次都是喝到酩酊大醉~~~目前正在反省自肅中~~

        昨天跟小野澤說有聚餐,他就笑我說~~
"阿~~我老婆又要喝到很晚才回來囉~~"
"這次不要再喝到吐喔~~會造成店家的困擾喔~~"

"可惡~~ㄚ就上次而已ㄇㄟ~~這次不會再喝醉啦~~~
而且我還要你來接我喔"~~我逞強的回應著

        因為這次是營業部聚餐,所以開始的時間就會比較晚.一早 Team Leader (恩 雖然沒有課長之類的職稱,但是就是部長底下的第二大頭) 永田就說,

"今天7:30出發~~恩~~8:00好啦~~恩~~還是8:00好 , よしゃ~~今天8:00出發~~"
這是什麼約法阿~~真是的~~8:00出發??,可是餐廳預約8:00,而且還是當天預約到的喔~~怪怪喔~~

本來野中說他熬不到8點,所以要先去小倉逛街,我是覺得懶~~但是又想逛街,還跟野中說~~那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沒想到~到了傍晚突然忙了起來,忙到7:30只好跟野中去喝咖啡聊天~~耗時間

8:15了,男生們完全沒有要結束工作的樣子,只好女生先去囉~以免訂位被取消
今天聚餐的地方,是為滿足我這個外國人的要求,決定在"おでん"的餐廳
在日本超級悶熱的晚上,走了20分鐘才到的小店,說真的小到不行,像民宅,
可是聽說這附近只有這家,我倒是蠻期待的,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道地的"おでん"

男生遲遲不來,又已經9點了, 於是女生們就大點餐起來囉,決定好好ㄠ永田一餐,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抱怨起男生,不能來就取消嗎~~幹麻讓女生等~~真是沒禮貌

重點來了~~~哈哈 我真是多嘴~~冗冗長長終於要講重點~~
邊等男生女生們開始講起八卦~~
當然對新人的我而言,完全只有"聽"的份~~

於是~~~~~~~~~~~~~~~~~~~~
原來那個我覺得很傳統的乖乖T小姐,是可以有男友還跟別的男生H(炒飯)的人
聽說T小姐喜歡我們業務部的I先生,還曾經在聚餐後跟I先生就消失匿跡
"尻軽おんなですよ~~”這是對她的評語

天ㄚ~~~真讓人吃驚~~
T小姐上次還跟我說,她絕不讓她男友看見她的裸體(不過關燈就可以H啦),
她男友在他家時,她洗澡都要用腳頂住門,緊緊張張的洗澡~~~
我到現在還對當時她的動作印象深刻呢~~

也還記得她說她在夢中跟我家的I先生在跳舞~~
我當時只狂笑說我實在無法想像I先生跳舞的樣子~~

呵呵 原來阿~~有思而有夢阿~~

我一直以為日本人是很注重隱私的,應該難有道人長短的機會
其實~~呵呵~~也不是啦~~
全世界共通~~女人的閒話家常就是說別人的是非囉~~哈哈
而且超級勁爆~~在台灣可能會認為說這種是非對女生不好,可能比較不會講這種是非吧
了不起就罵罵上司罵罵同事而已~~

呵呵今天的女生聚會談的夠勁爆~~
向偉大的T小姐和 I先生致敬~~~~~~~~~

為了讓她們也有談"我"的是非的時間,我倒是照預定的請小野澤來接我,在I先生來沒多久候就先走了~~因為我怕我會問I先生

"你為何會對自己的女朋友沒性趣阿?"
"你上次跟T小姐之後去哪阿?"

呵呵還是新人的我要克制要克制

今天的成績~~兩杯不到的生啤~~夠乖吧~~
可是回到家後還是覺得身體醉了~~有點虛脫~~
天ㄚ~~我的玉體完全拒絕酒精中~~


後記~~
聽說在我走半小時之後野中也先走了
後來野中在車站跟社長跟永田擦身而過~~
時間是晚上11:30,他們才要去聚餐處
哈哈~~這是怎樣的聚餐阿??
社長說他們那天喝到早上5點
又是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