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在乎聲音還是要好好宣洩ㄚ~~??
每次到了聽雨軒~總是會小小遲疑依下

日本女生很不願意讓旁人聽到自己在聽雨軒內的聲音
所以日本廁所內大部分都有"音姬",一進去就會先放個流水聲
以掩飾自己真正的流洩聲~~一次15秒~~不夠的話再按一次就可以再來個15秒~~

如果沒有"音姬"的話~~要怎麼辦ㄋㄟ??
進去後先沖水~~一次不夠?? 再來一次~~
結束時再真正沖水一次

之前不是這麼在意,使用"音姬"也純粹是因為好玩
就有的設備,不用白不用~~
如果沒有"音姬" 我也不會特別先沖水~~
~~沒必要~~吧~~~~
ㄚ給聽到是會怎樣ㄚ~~? 而且別人應該不會去注意吧~~??

可是~~在公司內的廁所就不一樣了
廁所內安靜到可以偷偷睡覺,
公司內女生並不多,大都數都是只有一人享用
偶爾碰上跟別人一起而我又是後到時
都會讓我宣洩不出
因為要兼顧沖水,同時還要準備洩洪
造成我總是一次不夠,要來個兩次
一分心量也變少~~超級討厭
所以常在想~~是要在乎聲音還是要好好宣洩ㄚ~~??

可是公司女同事每次都先沖水
也沒聽說他們會有問題,所以~~這是自己的問題~~囉
唉~~要好好練習練習~~

我又想到另依個問題~~每次上個"小"
就要沖水3次,一個人的使用量簡單算起來就是在台灣的3倍~~
怎麼日本不會缺水ㄚ???
現在廣島有缺水現象,新聞大肆報導,是很嚴重的問題~~
我是這麼認知的~~
可是那並不是沒雨缺水,是因為管路老舊的問題
日本人愛乾淨~~平均每人用水量應該比台灣還高才是~~
今年夏天終於遠離桃園名產~~缺水~~
有水真好~~~可是恣意用水~~也真好
只要好好努力學習邊沖水邊上廁所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