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理明白出差不是度假,可是每次飛上天空,遠離自己的國度,
就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這幾年出差已經是家常便飯,可就沒坐過商務艙,永遠擠在小小的經濟艙椅上,
進入現在的公司後,託同事的福,ㄧ進公司不管里程多少,立刻升等為國泰銀卡~~
有啥好處ㄋㄟ~~每次都可免費進入國泰貴賓室~~可以優先Check-In,
行李也會優先從托盤送出~
(好像也可以優先進入機艙,可是我還沒利用到)
還有一個想到都會偷笑的好處~~當機位擁擠時,國泰會自動幫妳升等到商務艙~~

第一次坐入商務艙是依大早從福岡飛台北時,雖然當時同出差的另兩位同事也都升等,可是我們分隔在不同的地方,再加上我是第一次坐,總是有點不自在~~

ㄧ坐進位子,馬上會有空服員來關照妳~~問妳要不要飲料,要不要毛毯等
以前老聽小野澤說,他坐商務艙喝香檳~~
雖然明知等會到台灣馬上就要去客戶那開會
可是~~實在耐不住,反正老大也不在身邊,反正小小ㄧ杯香檳對我,應該不會有啥作用吧~
於是我很不客氣地拿了一杯香檳~~

上餐囉~~空服員鋪上餐巾,遞上今天的菜單~~呵呵 頗有ㄧ回事嘛~~
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像在餐館用餐般~~
當然使用的餐具絕對不會是塑膠品,全是金屬製~
而且還有可愛的國泰特製鹽罐跟胡椒罐

位子呢~當然是比較大也比較寬敞囉~~
其實我矮腳短,是沒啥特別感覺啦,倒是它的小腿墊讓我覺得很舒服
妳可以調整高度讓你疲憊的雙小腿有個支撐~

我還看了電影~達文西的密碼~~
通常福岡台北因為飛程短,是不播放電影的

殷勤的空姐一直來詢問我要不要紅酒~~
可能是我ㄧ大早ㄧ開始就喝香檳,她覺得我可以喝吧
第一次用餐他問我要不要~~我忍痛回拒她"NO,thanks"
第二次他又過來問,還加了一句~"這次也不要嗎? ""真的不用嗎?"
喔~~是怎樣啦~~大白天而且等會就要去開會,我是被迫不能喝好不~~
要是我可以喝,我怎會捨棄我的最愛~!!~
我知道今天商務艙人少,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來勾引我ㄚ~~
來了~又來第三次了~~果然女人是受不了誘惑的~~
我要了ㄧ小杯~卻只敢淺嚐,不敢狂飲~~
怕被聞出味道阿~~

這是第一次的商務艙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