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勝利快感,今天大家的心情都是興奮的,
再加上今天也是公司勞委會獨自舉辦的馬拉松大賽
這星期真是運動的一週~~

當初公司在募集馬拉松參賽者時,排球隊長就強制我們這些隊員都要出席
當然也包含我~~當時的我想,反正我出差多,能不能參加ㄉ不知道
也只好說,沒出差的話,我就參加囉~~

隊長很盡責,報名截止日時還主動來問我,要設定幾分鐘??
女生通常都是設定7分鐘,我想我比較老,於是決定設定7分30秒
還要求隊長要隨時準備救護車,為我準備~~

跑程距離,男生是繞公司外圍三圈,女生兩圈(好像是大約2公里吧~)
當天參加的人很多,冗長的長官廢話後開始跑
我們這群排球隊員一起跑,真的是一起跑
說真的他們跑的真慢,好幾度我都停下來用走的好配合她們邊聊天邊跑步的速度
最後一圈,設定6分鐘的隊長們先行衝刺跑回終點
我是我們這群第四位,再加上後面那些慢慢龜的隊員們

結果出爐~~因為我跟自己設定的時間差距最少
所以我是第一名,哈哈~~我的好朋友們不要笑,這是真的~~
從小最討厭跑步的我,第一名
取領獎時,我連聲抱歉,領的心虛阿
5000元的禮卷

中午公司给所有與會人士ㄧ個便當,
超高級的吧~~



傍晚忙到無法提前去參加排球賽
等我到時已經比賽開始囉
呵呵~~進入前三名,對手果然都是強手
這次跟我們比賽的,看來經驗老到
還有專屬男教練,氣勢也不同

可能因為中午跑累了吧~~
隊員呈現疲憊狀
果然很快地就被對方連勝兩場
雖然第二場差點反敗為勝
但是結果還是輸囉
可惜~~今年我們是第三名
可是好多人跑來跟我們說~~我們今年變很強

MOMO隊長,今年雖然還是沒得到第一名
至少有獲得很多人的讚賞,也算是一種值得吧~~
明年~~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