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至今已兩個多月了,第一個月總覺得還在交接期,很多事情依舊自己處理
結果出力不討好.到了第二個月,終於狠下心來跟客戶說,已經不是自己的擔當
為顧及接下來的擔當的心態,請客戶直接跟他連絡.
        慢慢地,客戶甚至公司內部連信都不寄給我了,其實我落的開心.
        但是好景不常,很多每星期固定的工作,他完全放給我做,當然反正我也是閑著
也不是這麼排斥,甚至課長,部長,連社長有啥問題時都還是會問我,
感覺上同樣工作必須兩個人同時掌握狀況才行,
曾經一次跟課長抱怨,擔當已經不是我了,為何部長還是找我??
課長也很無奈~~

         但是ㄧ切還是順利地~~只是被問,總覺得壓力沒有這麼大

         上星期三,他臨時說要去醫院,之前他媽媽住院,他就常常請假
(我知道這樣很壞心~~可是怎麼他之前擔當日本國內客戶時就沒聽說他媽又住院
  現在才剛換回台灣客戶,他媽就又住院,而且連請幾天假~~~我知道這樣我很壞心
   可是會不會太巧合~~~~)
我本以為又是他媽的問題,也沒太在意,後來聽部長說才知道這次是他自己
胃痛去看醫生,之後更確定是胃潰瘍~~好像情況不是很好

~~~~~~~~~~~~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星期四他跟我說他下午會來上班~~~沒來~~
          課長要我們大家幫忙撐著~~大家??為什麼不乾脆指名道姓說是"我"
~~要國內擔當還幫忙???百分之萬不可能~~~
~~要業助來扛下業務的工作???  我所知道的這位業務是不可能的
    他本來就認為他永遠不用插手業務的工作~~~
         很認份地開始接下我可以做的事,才發現 他大哥錯誤ㄧ大堆
該聯絡的聯絡錯誤,該跟工廠客戶聯絡的沒連絡
他自尊心很強地,想說等他明天來再讓他自己處理吧~~


         他說他星期五一定會來上班~~~還是沒來~~~這次連電話都沒打給我,
早上進公司就看到他請整天假的標示~~又沒來~~~
         問題越來越大洞,客戶開始跟我抱怨訴苦,可是我也只能聽
因為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再加上部長亂調生產線
台灣客戶所有的交期全部亂成ㄧ團
部長開玩笑說,我下星期最好請ㄧ星期的假  
(呵~~我不是日本人,你以為我不敢嗎?? 我只是良心過意不去而已~~~)
我也不甘示弱地在社長面前說
"調整後的交期,屆時也不是我們這些底下的可以收山的
到時問題還是會回到部長跟社長~~~我也真的沒有辦法囉~~~
         
        連著幾天因為心理壓力太大吧~就覺得肚子好硬,連著兩天假日的休息
也沒有啥進展,開始擔心起肚子裡的Nini,也開始跟自己說
別太在意~~別有壓力~~~到時就說擔當已經不是我了~~~

        星期一帶著不安
進辦公室,他終於來上班了,心理的石頭放下了一半
只是他只來了一上午,下午他又請假了
        今天因為我要去醫院早請了ㄧ整天假,早上接到業助同事的電話
就在想~不會吧~~他又沒來上班?? 果然~~
        聽說 他說 他下午會來上班~~~呵呵 說真的有點質疑
明天開始台灣客戶要來工廠參觀跟調整交期
我想他應該不至於不來上班吧~~~

         說真的我也不是壞心眼到他生病我還這麼不留情
只是他連續的說謊讓人覺得煩~~~
公司不下確切的指示~~煩~~~

客戶問我怎麼他才接兩個月就倒了ㄚ~~
開玩笑的說"你們給的壓力太大阿~~"
客戶竟然說也沒特別有啥變化阿
你之前接時也還好ㄚ,甚至還懷孕了不是嗎??

ㄟㄟㄟ~~~要我怎麼回答ㄋㄟ~~我只好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