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排假時,原本就預計要再去公司一趟,除了整理未整理的文件外
還要整理更衣室內的置物櫃還給公司.
當然最重要的是當天的送別會跟迎新會

昨天打電話去公司探風聲,(本人懶不想ㄧ大早就去上班~~)
沒想到接到電話的新人開始跟我哭訴說,最近公司好多問題
交期亂到不行,所有的客戶都在抗議了
而其中一家客戶繼上星期來確保交期後,
這星期又派另ㄧ組人員來駐廠囉~~其中還包含副總級
天ㄚ,真是悽慘~~我上星期就是因為那家客戶害我最後幾天還忙到不行
聽到這,我就更不想去上班囉,我去勢必要去充場面兼翻譯

不過想想~~我是註定勞碌命嗎??~~~這ㄧ切會不會太湊巧~~??

過沒多久,新人很驚慌地在MSN上對我哭訴
說剛剛社長要她明天進去翻譯,她現在不知所措
唉~~是是是~~ 找我求救就沒錯~~
"跟社長說我明天會去公司吧~~"
才剛說完,部長就打來囉~~要我明天幫忙翻譯一整天~~

命阿 命阿~~註定的ㄚ

就這樣我從早上9點翻譯到晚上7點

當然我家那偉大的新擔當,早上去客戶那開會不在場
下午進公司後也一直沒進來開會,中途幾乎都是我ㄧ個人應付
偶爾進辦公室跟他報告狀況,他還誇我離開一星期比他還了解狀況

~~恩 ~~問題不在這吧~~問題是你該進去開會吧~~
要不,你到時又說你不清楚開會結論~~沒協調又被客戶罵

到了快結束階段,他終於進來,是跟社長ㄧ起進來~~
客戶要求寄最新討論結果後的出貨計畫表去台灣
ㄚ~~他~~~貴族~~少爺~~大哥
竟然要我去寄MAIL~~~氣氣氣
我今天是翻譯耶~~這是你的工作不是嗎???
算了 算了~~我認了~~我多長你幾歲~~不跟你計較~~
反正今天我也算正式上班日~~
也反正客戶也沒對我兇,能多認識位副總級也不錯囉~~

終於忙完,也沒空整理文件囉~~SORRY新人就將就將就吧~~

晚上的聚餐在MORIMORI,很湊巧是我當初的迎新跟現在的送別會的場所
事隔一年,更讓人想起這ㄧ年來的種種~~
社長跟部長陪客人去吃飯,一直到10點多才過來
這中間吃吃喝喝,聊是非也就這樣消磨時間
可是社長到後就突然不見了~一直以為他去打電話
可是也太久了吧~~整整長達將近20幾分鐘
突然社長進來,帶了兩束花~~
是給我跟SINO的~天ㄚ~~好感動
今天依整天的辛勞都煙消雲散囉~~
(呵呵~~女人真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