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胎教,要不我真想來背個三字經~~

***碎碎念之ㄧ~~
上星期五業助打電話過來問我,最後ㄧ天跟客戶開會的資料在哪?

~~啥??隔了一星期怎還在問???都還沒處理嗎???
~~喔 MY GOD~~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悶~~

告知可能儲存的地方後,問她現在的擔當應該也知道阿
得到的回答是他在開會

~~哈哈~~是喔~有這麼重要的會議,完全無法接電話??
     所以非得找我???

***碎碎念之二~~
   7/16 海之日,日本國定假日,小野澤沒放假,已經有點不SONG了
早上公司給的手機響了,不好的預兆~~
果然客戶直接打電話過來,要我把資料寄給他
還跟我抱怨現在交期還是不理想
要公司寄當初的資料給他,卻沒有ㄧ個人知道在哪
所以只好打來問我

~~我再愛工作,也不會要休息一年還把資料帶回家阿
~~呵呵~~大家打迷糊仗阿,會議沒談到8月交期嗎?
    怎可能不知道??
~~ㄚ~~井大哥,我可都有跟你報告我在會議內做些啥喔?
    而且還是在社長跟部長面前喔~~
    連你也不知道嗎??

***碎碎念之三~~
    答應客戶今天會再打電話回公司,請他們寄資料
早上很不甘願地撥電話回公司,先跟業助聊了一會
偉大的井大哥果然說"他不知道那是啥? 要問部長"
而偉大的部長也懶的找,懶的回電話
唉~~我只好親自跟井大哥說囉~~
<我想資料應該在你的隨身碟內,
  就是當初你要我寄"出貨計畫"時給的隨身碟~~
   要不然,我也有存在當天的電腦桌面上~~
    客戶說要資料,麻煩你寄一下囉>

~~你再說你不知道阿~~再說ㄚ~~~
~~大哥你記不記得,當初我還跟你確認,資料是不是只要寄7月份的就好
    多寄資料多生是非,還是只寄7月份就好~~這是我們當初的結論不是嗎??
~~你把我叫去做事,我不在場耶~~你怎還能說你不知道??
     佩服佩服~~

***碎碎念之四~~

~~我就說 我不要拿公司手機嘛~~
    有的話,方便連絡?? 還要聯絡啥??
    回台灣坐月子時,我可不能出門喔
    沒法幫公司去客戶那開會檢討喔~~~

以上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