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正式的工作出差,只是因為順便品嚐了台灣的美食,頓時間完全忘了其實我是回台灣出差的
        這趟回台灣時間依舊緊湊,因為是第一次跟部長同行,心境上多少是緊張的,再加上前兩天前輩跟我說,10月開始我應該就會正式成為台灣客戶的擔當,心情整個都緊繃了起來~~!
        不過~~先撇開工作部份,先談談美食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竹家莊"~~

這道避風塘炒蟹是我在台灣時除了麻辣火鍋之外,唯一會讓我辣到意猶未盡的料理
基本上他是拌稀飯ㄧ起吃的,上方那~~辣到不行的豆酥~~天ㄚ人間美味
而且因為辣吧~當天應該都不會全部喀光的,以前我都會打包回家,聽我日本同事說
跟義大利麵一起炒很好吃,(這次我也請別人打包帶回去給他~~呵呵~本田爸爸你有沒有很感動ㄚ~~~~)
而我平時都是直接微波後拌著熱飯吃,
或者跟高麗菜等一起炒來吃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下面中間的那道韭菜心~~超級嫩ㄛ~~
淡淡的醬汁,這次本來我家日本人看到後,ㄧ付不想吃的樣子
將整盤推到我面前要我自己負責,呵呵結果~~最後是讚聲連連~~
除了這兩道菜~~基本上它的料理都很好吃ㄋ~~可以打5顆星~~

因為前天晚上吃的太飽,所以隔天早上即使是我最愛的老爺酒店早餐都興趣缺缺
但是當我想說喝杯果汁,優酪乳跟日本少到可憐的水果就好時,
眼前突然發現米漿跟燒絣油條~~~天ㄚ~~幸福的感覺ㄧ湧上心頭
在日本我自己做豆漿,對豆漿不是這麼想念
可是~~米漿~~~燒餅~~跟脆脆的油條~~
呵呵,這讓我ㄧ整天心情HIGH到不行
原本對要跟前公司的上司們一起開會覺得有點討厭的心情
也變的無所謂起來

更何況~~中午又到新竹老爺吃BUFFE~~
莫名奇妙被身旁的西方人問~台灣女生都不吃魚嗎?~~而引發的短暫對談
以及品嘗到的台灣小吃~担担米粉~~

可能因為心情好吧~~ ㄧ路幸運到底~~
這次回程終於如願買了俗又大碗的台灣水果~~(現在是季節的)龍眼
4斤100元的大顆龍眼~~偷偷偷渡回日本~~
而且沿路都沒被查問~~
明天要帶去分給日本同事吃 ~~呵呵~~

還買了花蓮名產~~剝皮辣椒~~以彌補九州沒賣生辣椒的遺憾~~
PS:種的朝天椒還ㄧ附不是很健康的枯萎狀~~~加油阿~~
     你ㄧ定要長的高高壯壯~~得才行阿~~

幸福~~到想哭~~
感謝上天 感謝大家給~~我的幸運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