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搞流行先上車再補票~~呵呵,其實應該是說先買車再考駕照吧

去年年底要領年終時,就ㄧ直吵著小野澤要買車
當時我以為換駕照很簡單,反倒是要買到便宜的車很難
好幾次去"Used Car"中古車商看車,加完稅金等後都貴到不行
所以就ㄧ直拖著,純粹看車而已

當時我回台灣出差而且多留六日,閑閑沒事做的小野澤開始網上尋車
等我回來他就很興奮地跟我說看上ㄧ台不錯的車,價錢還不錯
年假前跟著小野澤去看車,當場被迷住
雖然是"輕自動車"可是卻有March的可愛跟酷勁
還是我喜歡的藍色,當場一見鍾情
裝酷地跟車商討價還價,因為已是年底,他們也要業績
因此湊個整數並附加加滿油,並於年後交車
我跟小野澤兩位不會殺價的人,對這樣的結果很滿意
反正本來就是在我們預算內,第二年的車,跟新車沒兩樣
原本好像就是女生的車,里程數也少
遠比之前看過的所有車都便宜多囉



CC~~不錯吧~~


考上駕照前開它的機會比較少,一來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開車
二來怕無照被抓到後被遣送回台灣(公司部長跟課長強烈禁止我無照開車)

現在考上駕照囉,雖然只是附近超市買菜代步而已
還是覺得有車真好
這輩子兩次買車都是中古車,但是卻都是自己很愛的車
真是幸運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