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初兩位好友要來九州玩,為了賓主盡歡,想說先去探探路
因為有妮妮於是很猶豫屆時是要自己開車還是坐電車
自己開車當然方便,不用拖著也算重的娃娃車,時間上也比較自由
不過小野澤就是擔心妮妮在,而且只有我會開車的狀況下,我會變的很慌亂

這次的目的地是門司&下關

因為是成人之日,放假日塞車的關係,原本只需50分鐘的車程,足足多花了30分鐘
在連通九州與本州的海底隧道時還塞了頗久
這時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地叫囉~~真想趕快到港口市場-唐戶市場去大吃河豚

路上塞車加上停車場擁擠的關係,等到進入市場已經快兩點囉
唐戶市場有點像碧砂漁港的感覺,所有的食材都是剛捕獲到的新鮮貨
我們可能到的太晚了,並沒有看到新鮮的魚在販賣
卻只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人多到就像是台灣吵雜的菜市場一般
日本人流行大排長龍檢便宜買東西,我早見識過
但是這樣在市場排隊且就算買到還要站著吃的樣子,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題外話~~突然想到阿忠麵線~~阿~~好想吃喔~~也想去FRIDAY去小酌一杯)

到底大家在排啥ㄋㄟ
排一碗400日幣的濱本魚店的河豚汁(熱湯類)
排四隻500日幣的現炸河豚
應該還有600日幣的河豚生魚片

這些都是前兩天電視上介紹的,大家是不是都是跟我ㄧ樣看到電視來湊熱鬧阿
那家現炸河豚的老闆娘在我排了15分鐘後,宣布只夠賣到我前四位而已
聽到此消息後,趕快電話通知去買其他東西的小野澤,看到炸河豚就先買
結果~~我們並不幸運,河豚已經賣完了,只剩其他炸蝦,炸(不知名的)魚等等
唉~~好可惜喔~~
因為它只有假日才開,所以我無法帶好友去享口福
看來只有等下次心血來潮時再去品嚐囉

備註:現在是河豚盛產期,通常河豚套餐最便宜也要3500日幣/人以上,
所以這樣既新鮮又便宜的好康,也難怪大家要大排長龍囉
因為沒有滿足我這大胃王的口慾,回程忍不住到旋轉壽司店去狂掃一番
說狂掃還真不為過,我這餵奶中的媽咪竟然ㄧ個人吃了將近10盤
呵呵~~看來我的減肥之路會更漫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