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在家沒事做,心癢癢地想要提高小野澤麵包工房的MENU
繼吐司麵包,法國土司,紅豆麵包,全麥麵包後,
就一直想做可頌阿~~紅豆麵包阿~~

所以~~麵包機製作進階班~~於今天開課~~
照著麵包機食譜敎的ㄧ步ㄧ步小心翼翼的做著



呵呵 這是我第一個成品,其實我總共做了8個,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沒有藝術天份
總覺得做出來的大小不ㄧ,且不成型,照片上的算好的~~

不過阿~~雖然它外型不好看,不過顏色烤的不錯,而且真的很好吃~~
放隔夜再微波來吃也很不錯~~
呵呵 下星期開始向紅豆麵包アンパン挑戰囉~~

因為我有麵包機,所以我的麵糰是用麵包機打的           

 


商品のイメージ画像  

商品特徴の画像
這是我使用率最高的家電~~Home Bakery
我本來想作的奶油捲應該像右圖右上角的ㄧ樣
呵呵 ~~我果然沒有藝術天份~~
 
 

因為我有麵包機,所以我的麵糰是用麵包機打的  
拿出麵團後再二次發酵跟成型進烤箱就好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參考下列網站,我覺得還不錯
介紹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