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一開始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寶貝妮妮
等妮妮生活作息正常後,卻又開始重拾忘了很久人家老婆的身分
這裡擦擦那裡整理整理的,洗衣晾衣,煮飯洗碗
之前全丟給小野澤,現在又重回我懷抱
感覺上時間還是少的不夠用

今天小野澤放假,早上餵完妮妮後,他就提議全家再去睡回籠覺吧~~
呵呵 早上8點多~~也難怪他想睡囉
媽咪我因為要寫育兒日記,所以讓他們父女先睡
看他們睡的安穩,我突然渴望起有個自己獨處的空間

跟爹地商量說,我想去泡澡,請他幫忙看著妮妮
好久好久沒有安安心心的泡澡囉~~
於是乎去書櫃找本自己喜歡的書本,準備到浴室來個幸福的孤單

好久好久沒看書囉~~~當然是指自己的書
拿起買了很久都還沒看的"張小嫻"的小品
聽著美國民謠風的音樂
那種悠閒那種平靜,原以遺忘的感覺再度回味
何等的幸福阿~~~

說常不短的60分鐘,用門隔絕出的獨處空間
只有在此時,我不是老婆,也不是媽咪
我就是我~~~ㄧ個自由自在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