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他是一個保險公司的廣告

私はきっと変わる、でもずっと私です。

我一定會改變~~但是卻永遠是我自己

人生的每個階段總會因為當時的人,事,物,當時的心境,想法等都會有所改變.

年輕時的我        聰明自負    孤傲自居
成長後的我        聰明伶俐    人中學習
成熟後的我        聰明謙遜    隱身人群

每個階段的我 都是成長必須的我
有燦爛的笑  也有悲傷的泣
有歡聚  也有傷離

這是人生 
因為有種種曾經的我 所以有現在嶄新的我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擁有純真的我
我一直在改變  但願永遠保有善良的心

為善 為真 為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