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整理妮妮的超音波相片,也想來回溯這幾個月來自己的懷孕心情紀錄

時間回溯:2007年1月16日

         因為1月17日要出差,雖然驗孕棒已經出現兩條線,但是總覺得還是要去
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再加上又要去台灣出差,出差總是會有應酬難免會喝酒
         拖著小野澤在上班時間一起去醫院檢查,因為還沒確認不好意思問同事,
也不知附近哪家婦產科比較好,只好上網找看起來自己喜歡的,結果找的全派不上用場,
因為我跟小野澤都是中午臨時外出,無法呆太久,而日本很多醫院都是2點才開始看診
結果只能找1點就開始看診的醫院,想說就是再確認一下是否真的懷孕而已~~
符合條件的是"田中婦產科",雖然外表看起來實在不怎麼起眼,但也只好湊合湊合
誰叫我隔天就要出差了~~
        

奇怪的醫院並沒有要我驗尿,田中醫生問我狀況,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月經晚來ㄧ個多月了
而且前兩天用市販驗孕棒驗過,有反應,於是醫生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囉

躺在床上,田中醫生用著超音波看著我肚子裡的狀況

   "看起來是有受精卵囉~~" 田中醫生這麼說著

 "不過,能不能著床還不確定喔~~" 怪怪田中醫生補充了一句

    ㄟ~~這道理我懂,可是你也不用說的這麼清楚明白吧~~  內心不禁吶喊著

  " 喔,對了,你們要把小孩生下來吧??" 田中醫生突然又補充了一句

     喔天ㄚ~~果然是怪醫生,我就說我們是夫妻ㄚ,ㄚ你不會看看我的年紀喔,
我是哪一點讓你覺得我不想生下這小孩


      因為擔心隔天要坐飛機出差的問題,還是問了一下醫生說坐飛機沒有問題吧~~
出差沒有問題吧~~

"嗯~~寶寶能不能留住還不確定,下星期你再來吧~~等確定心跳聲後才能真正確定"
"出差是沒問題啦,就是不要太有壓力太勞累就好,不過ㄧ切等確定心跳聲後再說吧~"

     這是哪們子醫生的回答方式ㄚ~~心理氣到不行,這樣不是讓所有的媽咪們擔心嗎??



       不過終於看到可以證明是寶寶的受精卵了,心裡還是高興不已,
體貼的護士也跟我們說"恭喜懷孕",呵呵那就夠囉

"喔耶~~~我懷孕囉~~~我有寶寶囉~~~我要當媽媽囉~~~~~"
心裏的喜悅達到高點~~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