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將行李減少到最低程度,確定懷孕後隔天飛台灣出差
好消息不能先報告部長,想說等三個月穩定後再說,
(~~那些明星不都是等三個月後才會公佈嗎??~ㄚ我當然也要囉)

出差的行程ㄧ向都是滿滿緊湊的,第一天依舊工作到半夜11點,
接近凌晨12:00的晚餐,我拒絕了忙碌工作後的冰啤酒,
突然部長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ㄧ眼,甚至還問我
     "体を整備しているの??”  "你在調身體嗎??"
ㄧ時我以為我聽錯,會意不過來,
    
"いいえ、ちょっと寒いだけ~~"  "沒啦~~因為覺得有點冷"
呵呵 好爛的藉口,怎麼一向遲鈍的部長突然變聰明了,真是糟糕~~

隔天部長反態地ㄧ直問我,身體狀況好嗎??
~~天ㄚ,部長ㄧ定知道了啦~~
當天晚上的應酬部長也說我可以不用去,還自動跟客人解釋我身體不舒服
可是這客戶我已經拒絕過一次應酬了,實在不好再拒絕
因此我還是有出席,當場還喝了ㄧ小杯清酒
~~親愛的妮妮,ㄧ小口應該沒關係吧,不會影響到你吧
    話說就在驗出懷孕前幾天,在同事的送別會上狂喝紅酒,
聚餐後明明就還回公司工作,但隔天卻覺得頭暈目眩
也許這就是警戒吧~~
這次也是,明明只喝一小杯,但是就是覺得非常不舒服
不過反正我也不是酒鬼,原本就應該在懷孕期間拒絕酒類
當業務要應酬不得已,不過這是最後一次囉~~

備註:出差三天,每晚小野澤打來的電話總是會問著身體沒問題吧~~
出差會累嗎?等等,這可是之前都沒有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