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妮妮會比預產期提早來到這世上,而且就是覺得會早ㄧ星期左右

2007年9月4日凌晨3:42 
 半夜突然醒來,就覺得底褲濕濕的,起床後,過沒多久也開始出血
這是懷孕10個月來第一次出血,我想我應該是要生了吧~~
親愛的妮妮用當初約定的"破水"來告知我,她想來到這人間了

(後來知道提早破水是比較危險的~~所以下次還是不要先破水好~~)

趕緊洗澡洗頭,ㄧ切就緒後,撥了通電話給小野澤,告知他我要去醫院生產囉
在趕往醫院的路上,小野澤來電網路上國泰已經沒有位子
(天ㄚ~~搞啥ㄚ~~這時給我沒位子)
所以可憐的小野澤也得半夜趕往機場以便排Waiting好即時趕來台灣

進入醫院後一直沒有陣痛的感覺,醫生持續每小時給收縮的藥
但產程進展仍然慢~~
到了8點多終於開2公分,我卻已不舒服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確認後小野澤可以搭上飛機後,當下決定要打無痛分娩
就知道自己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可能因為打了麻醉劑吧~~之後的幾個小時,我可以談笑風生
甚至興奮地跟剛好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說
"我現在在產房喔~~要生了喔~~"
甚至連小野澤趕來醫院時看到我
驚訝地笑笑看著我說~~"你根本沒事嘛~~"

唉唉~~好戲才在後頭ㄋㄟ~~

產程依舊進行緩慢,就要逼近破水後24小時了
我還只開7cm,護士只好繼續增加催生的劑量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開始囉
基本上我對麻醉劑感應很好,所以並不感覺太大陣痛
但是那消之不去的"便意"卻令人難以忍受
護士說現在不可以太過用力,要不到時很難生
可是真的很難受阿~~
開始吶喊讓我去"便便~~~~阿~"
(還好小野澤不懂中文 哈哈~~要不實在太沒氣質囉~~)

開到10cm,護士還要你繼續努力"大~~~"的動作
就是要看到妮妮頭頭10cm他才要送我進產房

記得那時我終於已經達到忍耐限度
突然很沒氣質地大聲喊叫"我真的很想便便~~"時
耳邊突然傳來媽媽的聲音說著"快生了,快生了"

果真,護士小姐終於決定送我去產房
被問的三次要不要進產房的小野澤,也半推半就地答應進產房
ㄧ切準備就緒,醫生來之前我還努力出了兩次力
等到醫生來,跟醫生說了聲抱歉要他半夜來接生後
(呵呵~~這時候竟然還有精力去跟醫生打招呼,真是服了自己~~)
連兩次用力,第三次時護士小姐大喊
"加油~~不要放棄,用力推~"
而我也在放棄努力地內心交戰中,決定要加油努力~~之下

2007年9月5日凌晨3點~~妮妮出生囉~~~

小野澤全程在場內用DV攝影
妮妮出生時並沒有哭,倒是看到妮妮的我忍不住感動地落淚

就這樣護士小姐將稍微清洗過後的妮妮交到我懷中時
那種真實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