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上說當寶寶五個月最後一餐叫不醒時,就可以省略最後一餐
因為妮妮近來體重增加狀況不是很好
媽咪我也不捨不得讓妮半夜餓醒,所以一直都維持一天五餐

只要爹地在時,我就會在客廳餵妮妮,好讓爹地用棉被乾燥器暖被
好讓我們全家可以蓋暖呼呼的棉被
可最近11點半抱起妮妮,穿上防踢被衣,換完尿布,
就可看到妮妮圓溜溜的大眼睛
這甜心公主,知道爹地在身邊,就是會醒來要給爹地ㄧ個甜美的笑容
然後喝奶也不認真,老是要偷看爹地

其實妮妮也算乖,就算醒來,因為已經習慣晚上關燈就是要睡覺
只要喝完奶後,媽咪我會給妮妮一個緊緊的擁抱,
再來個親親,道聲晚安後,就直接把妮放回床上
沒有意外的話,妮都會自己入睡

***碎碎念ㄧ::聽說不能誇讚寶寶,誇了隔天她就會變不乖
                        所以以上為秘密,請勿大聲宣傳
***碎碎念二:: 有時爹地會自願要送妮妮回小床,而爹地老是會花很多時間
                         我就不知道爹地在房間內是怎麼跟妮妮說晚安的囉

但是媽咪我就是覺得妮也不好好喝奶,卻要阻斷妮妮連續的美夢
這樣對妮妮似乎不是很好
所以媽咪我決定從今天起不吵醒妮喝最後一餐
也打好最壞打算,今晚可能半夜要起來餵妮妮囉~

後記:
 @@第二天早上 
    妮妮六點半起床(半夜沒醒喔~~喔耶~)  直接餵奶
    ㄧ個小時後竟然繼續回床昏睡2小時
**前ㄧ天乖乖吃副食品兩餐各三小匙
@@第三天早上   
   妮妮 六點起床,妮妮自己玩20分鐘後,因為小腳丫跨出小床柵欄外
   媽咪只好抱起妮妮囉
**前ㄧ天妮妮不願吃菠菜,幾乎都沒吃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