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揭曉了~~
果然奇蹟並沒有發生,妮妮終究還是是過敏體質
而且竟然是一般嬰兒的10倍,天ㄚ~~我可憐的女兒

蛋類早在我的預測之內,我倒不是這麼意外
令人不可理解的是,
懷疑也是妮的過敏原的牛奶沒事
反倒是對米會過敏,而且還高達Level 3

可是~~我已經連續餵妮妮兩個星期的10倍粥了
妮並沒有啥過敏的現象發生阿
詢問了醫生後,醫生只是淡淡的說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對米過敏
何況妮似乎吃了米後也沒事,應該沒關係吧
又來了~~  模泥兩可的回答~~真是受夠了

至於跟妮24小時片刻不離的媽咪我的感覺
只覺得對超愛吃米飯的日本人而言,不能吃米實在是一大酷刑
而妮在第一週吃粥,真的沒啥發疹反應,也沒吐

的確妮妮這幾天又開始類似發癢會用臉磨蹭我的衣服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我最近吃太多蛋糕所引起
也的確前兩星期,妮妮有點流鼻水鼻塞現象
可是我認為是輕微感冒
甚至於這陣子妮又超會哭鬧
可是~~妮本還就很愛哭阿
種種種種~我都無法認可妮會對"米"過敏

但是握在手上許久的檢驗結果單,明明白白的秀著
"米" 過敏程度 Level  3
我也只能相信三菱檢驗所的驗出結果了

回程的路上,因為受到太大的震驚,連K跟我說話我都恍惚地流過耳際
雖然我跟K幾乎都覺得妮90%有過敏
但是這樣的結果實在讓做媽的我難掩心痛
K安慰我說,知道過敏原後也好ㄚ,就避免掉這些食物就好
反正醫生也說1歲半後應該就不會再過敏
小心一點就好

是阿,至少我該慶幸妮沒對大豆過敏,也沒對麥類過敏
但是~~~ #$%^&*()_


心愛的妮妮~~媽咪實在對不起妳
因為媽咪的過敏性體質,結果也害得妮要跟著吃苦
雖然媽咪無法保證妮絕不會再發生過敏現象
不過讓我們一起加油~~向過敏說"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