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ない~いない~ばあ~”

這是全日本不敗的繪本標題
到處都在推薦這系列,到處都在賣這系列的書
種類多到讓人覺得~~是怎樣阿??


這也是我買的第一本繪本,再加上我小姑給的兩本繪本
光"いない~いない~ばあ~"就有三本

甚至去ANGEL ROOM上唱遊課,也在敎這
當初說真的不懂魅力到底在哪?

 妮妮2~3個月
   將手矇住自己的眼睛,說"いない~いない" "不見了 不見了"
   然後將手放開說"ばあ~" "ㄐㄧㄤ"
   偶爾妮妮心情好 會給我個笑容

 妮妮3~5個月
   寶寶開始對毛巾類有興趣時,就將毛巾輕蓋在寶寶臉上
然後再拿開,有時稍微慢個幾拍,妮妮還會自己拿開
  印象很深刻地是,四歲的洸士郞郎來家裡玩時
跟妮妮玩"いない~いない~ばあ~"時,妮妮笑的超級開心
當然從此我就照樣跟妮妮玩囉

妮妮5~6個月
   當妮妮開始黏我,而我又非得離開她一下時,這招不錯用
我都一邊離開一邊說"いない~いない~" "いない~いない~"
等我回來,跟妮妮對上眼時,就說"ばあ~"
ㄧ半以上都可以騙成功

妮妮6~7個月
  媽咪我為了讓妮妮繼續愛上爬爬,用的絕招
跟妮妮隔開一段距離,然後將毛巾蓋住我的臉
直喊"NINI  mama いない~いない~" N次
等妮慢慢地爬到我身邊將我臉上的毛巾拿開時
就滿臉笑容地跟她說"ばあ~"
當然妮也會給我笑臉
有時妮還會被途中的玩具吸引去
我只好拼命叫"NINI  mama いない~いない~"
等妮來拿開我臉上的毛巾

有時繼續玩第二次時,妮還會好像ㄧ付"喔 媽咪妳很煩耶"
將毛巾掀開後,馬上玩起自己的玩具
呵呵~~這小妮子

妮目前最長距離可以從200cm遠(大概啦~~)爬來掀開我的毛巾ㄋㄜ
看來爬行大賽妮妮前途無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