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已經快8個月了~
有些東西即使到現在,都還覺得好用,
拿來介紹介紹

媽咪我是個超愛換包包的怪人,所以一開始爹地就希望媽咪買個ALL-IN-ONE的功能袋
可以裝尿布,濕紙巾等等,這樣要出門時就不用忘東忘西的奔波
雖然很多日本媽咪都只是用束口布製袋子裝所有的東西
但是一來笨重,二來無法符合媽咪我懶惰的個性,可以一秒砰的一下就可以出門
於是媽咪還是花了錢買了這東西


不曉得台灣有沒有賣,尿布大概可以硬塞進4片左右,大型濕紙巾也可以擺入
買時還有附贈塑膠袋,可以包進後再丟棄


妮妮家族很常外出,雖然日本百貨公司等都可以讓人家丟尿布
可是出了百貨公司就沒得丟了,
有時在車上又遇上妮公主的施肥時間,
沒得丟的五味雜陳的那一包,可真有點惱人
這時,除臭包就可派上用場囉
因為他真的可以隔絕臭味,我也常將它放入包包後帶回家裡丟臭臭包
妮公主剛開始幾個月常會弄髒衣服,更換後的臭衣服也可以包回家




最後一項是我家小姑唯一要他哥哥一定要買的東西~~濕紙巾溫熱器~~
其實我覺得還好,當然冬天寒冷的夜晚,用熱熱的濕紙巾擦柔柔軟軟的屁屁
可以減少寶寶的不舒服,可是~~一年也只有幾個月可以用到
不過~最近發現個新好處,因為他有厚厚的蓋子,
所以妮公主再皮也無法將他打開,玩起貴貴濕紙巾抽抽樂
呵呵 當初也沒想到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