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直都沒有桌上型電腦,平常就是兩人各用各的筆電
可是都已經年邁了,
再加上想買大一點螢幕讓妮妮可以在網上聽看英文歌跟一些影像
於是乎動了買桌上型電腦的念頭


好久前看到NEC薄薄輕巧的電腦,就跟OK先生說這種電腦好,不占空間
又可帶著螢幕到處跑,還蠻方便的
當時OK先生還沒啥購買的衝動,只是敷衍地回應了我一聲

接著自己的筆電開始進入晚期,鍵盤按鍵也掉了兩個
程式也跑得慢到不行,OK先生開始認真考慮要購買
這下卻換成囉嗦的我興趣缺缺
誰叫日本電腦這麼貴阿~~動輒15萬日幣以上跑不掉
反正我也只是記錄記錄妮妮公主的生活點滴而已
又不是做啥大事業,實在不必花這筆大錢


也許就是注定該買吧~
OK先生公司換了個PANASONIC攜帶型電腦給他
新電腦可以直接連上公司電腦系統
可是也因為連線安全上考量,因此無法外連其他網路
因此逼得我只好答應購買新電腦

新電腦來到家裡好幾天,OK先生見我好像興趣缺缺
心急得問我為何不使用,
其實是自己懶,舊電腦用慣了,
要適應新電腦,又要將所有資料移到新電腦~~~麻煩又費事

偶爾試用幾次,怎麼覺得網路一樣跑得慢
新電腦不是應該容量多跑得快才是嗎?

忍不住小小跟OK先生抱了怨,電腦是不是有問題阿
要不要退回去讓他們檢查一下啊 ??

說真得~我沒有想到OK先生會這麼在意這句話
往後幾天,總看見OK先生凌晨回家也要弄弄新電腦
還跟他小發脾氣說,早點睡啦~~這樣睡眠不足會倒下的~

之後才知道OK先生忙著製作家庭網路,讓我可以在將資料直接複製進新電腦
也才知道OK先生忙著上網買記憶體增加速度
不知感恩的我還嫌增加了速度後仍然慢,還是沒使用新電腦

”奥様~~うちのパソコンはもう早いほうですよ~”
"老婆大人~我們家的電腦算快的了~~"

那天跨海跟台灣的好友諮詢新電腦的問題
被問著新電腦的詳細資料時,難得呈現不耐煩語氣的OK先生鬧起了脾氣來

現在用著新電腦打著網誌,其實新電腦真的好用又方便多
想當初要買新電腦的也是我,我還真是個不知足的老婆
竟然隔了快半個月才開始真的使用新電腦

”旦那様~きょう新しいパソコンでNiniに童謡を見せましたよ”
看著拖著疲憊身軀回家來的OK先生,邊打著電腦邊說著

呵呵 怎麼偷偷看見OK先生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

幸福的聚寶盆還是需要"讚賞"的
親愛的OK先生~~
為了表示歉意,特地寫了這篇文章來懺悔自己

"謝謝你的貼心~~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