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進入到第七,八個月,就會開始對一些生活用品產生興趣
這時玩具就可以是一些不危險的小湯匙,小碗等
當然這時也可以開始教寶寶一些動物,水果等名稱

妮公主從媽咪一開始翻這本繪本時,不知怎的一直都很興奮
可能因為都只有3~4個發音,再加上看起來可口吧 



我很喜歡這本繪本的原因是,他有橫切面,斷切面的照片
可以教寶寶各種不同樣子的水果樣子
而且還有花的照片,也可以給寶寶看

妮公主一樣不會乖乖"拿著"繪本唸
試了很多次我也放棄,
於是乎就將繪本放在床上,而我就趴在床上跟妮同等高
第一次,我會先慢慢地唸給妮妮聽,連續唸2~3次
然後就讓他隨便翻,翻到那頁,我就再唸一次給妮聽
妮妮總是會看著我的嘴型,開心的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