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出發回台灣了,一早妮公主很配合,睡到6:30起床,
餵完奶開始做最後的準備
今天妮爹地早上請假送我們去機場,感覺上心情就比較放鬆點

最後行李終於定案

加大後的中型行李箱(滿到會東倒西歪)+滿滿Gucci媽媽包+DV&DC包+3天分副食品保冷袋

天阿怎會有這麼多行李ㄋㄟ,明明我有把很多要帶的東西都狠心留下了阿
而且這次我都沒買土產說~~

坐上爹地大大的車子,一坐上汽車座椅的妮妮,不到5分鐘就進入夢鄉了
這下媽咪又賺到跟爹地獨處的時光
這次媽咪幾乎沒幫爹地準備食物冷凍起來,還真有點愧疚
於是乎千交代萬交代爹地再晚都要去吃飯,要吃維他命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可因為媽咪跟妮妮不在家,就更晚回家

沿途一路順利,妮公主也一路睡得安穩
這樣也好,這樣在飛機上就不會因為想睡覺而吵鬧
快到機場時,妮公主似乎知道目的地已到,
一眼睜開開始哼叫了起來
呵呵~~因為媽咪我在妮公主睡著後,就爬到前座跟爹地聊天
讓妮公主一人坐後座,果然醒來就開始叫人了




進了櫃檯,買了妮公主的機票,就要準備登機了
((妮公主機票日幣9千多,看來還是在台灣買比較便宜))
告別要暫別10多天的爹地,妮公主並沒有哭哭耶
甚至還東張西望的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我想爹地一定心在淌血吧~~



拿著大包小包行李的媽咪我,抱起妮公主準備通關查行李
正在填寫再入國卡時,國泰的一位小姐過來幫忙
很好心的幫忙抱妮公主,讓媽咪填寫
甚至還幫媽咪將大包小包的先行拿去登機口
呵呵~~這下可輕鬆多了

媽咪我因為是國泰銀卡會員,於是乎母女倆就先行到貴賓室去休息一下
而且很有特權地讓服務人員準備一份餐點送到面前來
補充完水分,換完尿布後,也該去登機了





原本幫忙我填資料的小姐,看起來像是蠻高階,他自動說要幫忙我拿行李
看起來她蠻喜歡妮妮公主的,還直說妮妮公主很香,有乳香味
只可惜妮公主不給抱,讓那位小姐小失望了一下

進入座位很慶幸地,最前座的兩排位子,只有我們母女使用
空姐很仔細的一直過來看有無需要幫忙,也拿了些贈品過來

妙而舒尿布+不知名牌子寶寶旅行包+副食品餐(果汁&果凍&食物泥(白魚奶製品))

剛開始妮公主一直在媽咪懷裡玩,因為媽咪想減低妮公主的害怕
到了要起飛時,繫好安全帶,變開始餵起ㄋㄟㄋㄟ
妮公主一樣邊睡邊喝,只有在換邊喝時稍微哼了一下
我心愛的妮公主,妳真棒~~
果然有坐飛機到處玩的本分耶~~


飛機飛到一定高度後,媽咪我便放下最前座的搖籃床讓妮"坐"著
就這樣邊跟妮公主玩,邊照相邊攝影,還邊用午餐
可能因為妮公主不僅沒哭還滿面笑容地跟媽咪玩
惹得空姐們輪流來跟妮公主逗著玩,
中途座艙長還主動過來幫我們拍了張相,
也直稱妮公主的笑容很甜美





福岡台北其實還算近,不到兩個小時就已到台灣上空
準備下降了,媽咪我沒抓準時間,
不知是否不舒服,妮公主開始哭鬧
媽咪我趕緊餵妮妮,還好媽咪牌奶嘴還算有用
妮公主吸吸了一下就又進入夢鄉了
還好~還好~~沒吵到旁邊在睡覺出差中的叔叔們

記得上次妮妮一個多月坐飛機回日本時
要降落的時候,媽咪害怕妮妮被落地時的大聲響驚嚇到
拼死命地抱緊妮妮,
而這次一樣在媽咪懷裡喝ㄋㄟ的妮妮長大了
媽咪只是輕輕的跟已經進入夢鄉的妮妮說著
"妮妮公主,我們要落地囉~~就要到媽咪的故鄉台灣囉"

妮妮公主阿~~台灣是你的二個國家喔
是媽咪長大的地方,也會是妮妮公主第二個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