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已經開張快一年了吧,
當時正在忙妮妮,實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去嘗試新的店
怕萬一不好吃,也怕萬一不新鮮

可是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那天在AEON看到時也是大排長龍
在這個OK先生又沒放假的星期日晚上,
正好讓我換個新鮮的心情~



外觀看起來很棒,高挑的樓層,跟一般的100日幣旋轉壽司店不太一樣
雖然裡面的擺設還是很傳統
但是感覺明亮寬敞舒適,很舒服

店內有和室座位區,是有塌塌米的那種,可以讓寶寶坐得比較安心
而且因為位子多人也多,熱熱鬧鬧的氣氛,讓人忍不住多叫了好幾盤



還有一樣吸引人的~~
當場點餐的餐食,不是服務生送來
而是這台新幹線造型的電車將餐食送到面前來
拿好餐食後,按下左上方亮著的紅色燈紐
電車就會自動離開,我想~~應該是這點吸引來很多小朋友吧



壽司非常新鮮,100日幣卻是很大一片的生魚片
且菜色上有幾樣是OK先生也覺得很新鮮的

我點了~ 山かけトロ (鮪魚山芋泥)
OK先生點的我忘了 下次再補記

這是繼我的最愛"しーじゃっく" 換店名並且漲價成每盤150日幣後
最新發現的好吃旋轉壽司~~
呵呵~~高興高興~~就原諒OK先生沒放假又晚回來的過分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