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剪了個自己真的滿意的髮型~
其實跟在台灣時給DAVID剪的很像
真該好好感謝大政先生說~

原本是想要留長的,之前的髮型都是為了要留長而遷就
但天氣實在太熱,我實在無法想像帶著妮還要整理頭髮的我
想必一定會變成瘋婆子

剪了吧~~反正OK先生也比較喜歡我短髮
(((哈哈 牽拖~~可能只有1/100的關聯性吧~~))

這次我沒看髮型雜誌要求髮型
因為我知道大部分都是需要燙髮,染髮才能弄出想要的感覺
跟大政髮型師商量後,她覺得我稍微短點好看
再加上我想要的前長後短的感覺
於是就成了這樣囉



剪了個喜歡的髮型,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也謝謝OK先生今天超超超~~~及難得得早回家
還幫忙帶妮妮,讓我可以去剪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