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到了最後一天了
昨晚一家子睡得算安穩,一早醒來的妮
也高高興興的跟著媽咪爹地在床上小玩了一下

希爾頓飯店其實還不錯,比一般飯店晚一個小時(11點)Check Out
可是因為今天我們決定還是去札幌晃晃
而放棄在飯店好好休息一下的原訂計畫~

((((但是~~我總覺得這是OK先生的詭計,這樣~~我的高級飯店SPA也泡湯囉)))))

其實札幌也沒啥好晃的,所以我們只預計加上車程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而已
先搭JR到札幌,當然就先去看"大通公園",以及順便就看得到的"札幌電視鐵塔"

今天陽光亮眼,一早出門就先幫妮擦防曬以及防蚊蟲液
公主早上心情不錯,一到公園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
經過的一位婆婆,忍不住停下腳步跟我們聊了起來
直誇著妮可愛,一直逗著妮公主玩
說著說著還很認真的看著我跟OK先生後說
"跟爹地長的一模一樣耶~~""
這ㄧ說雖然OK先生肯定心裡暗爽
但~~媽咪我可是心理BLUE起來~~
""ㄚㄚㄚ~~我ㄋㄟ,總也有像我的地方吧~~""

離開婆婆後,先來個固定景點照



地上的草皮好綠很嫩喔,看到有人躺在草皮上享受悠閒
於是也想將妮公主放在草地上接觸一下大自然
第一次接觸到草坪的妮,感覺很奇怪
雖然摸著綠草,卻一臉這是啥東西阿得怪表情



沿路走過的行人,看我們這樣玩妮妮,
直呼著好可愛~~妮公主這下又吸引了許多眼光過來
害的媽咪也不好意思跟著躺草坪上了

大通公園很長,其中也有噴水池



果然有水就有小朋友
呵呵 原來日本媽咪也會讓小朋友脫光光在公園噴水池玩耶



很休閒的感覺~慢慢地晃出大通公園
再來張留念的全景吧~~



接下來散步去札幌時鐘台,
其實應該很近的
可是10多年前來過北海道的OK先生竟然給我耍路癡
白白晃的一大圈,
還好今天天氣好心情好,再加上沿路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就當市區觀光吧

札幌能晃的地方真的不多,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有很多不同的交通工具可利用

馬車~~整個行程約2個小時,約2000日幣/人

呵呵 馬兒正在灑泡尿~~好大一桶喔


腳踏車計程車~~夠環保吧



當然還有兩層式觀光公車,需時半天~

因為我們可逛的時間不多,因此全都沒派上用場
用史上第一ECO交通工作~~11號公車啦~

沿路還發現沒在計畫中的
"北海道庁旧本庁舎"這也是有名的紅磚瓦建築


終於晃到札幌時鐘台嚕
我們沒進到時鐘台內,它好像是要收費的
觀光嘛~~拍照到此一遊就好囉

拍照點有兩個地方,一個在面對時鐘台左邊有個拍照台


另一個地方在對面大樓二樓,有個陽台廣場



正面的時鐘台


就這樣整個三天兩夜的北海道之旅結束囉
再搭JR回飯店拿行李後,再搭車去新千歲機場
在JR車站等OK先生拿行李來時,
終於見識到妮公主的左右逢源
兩邊的歐巴桑一來一往地逗著妮公主玩
其中妮公主還給一位阿桑抱ㄋㄟ
看到妮公主越來越社交~~
心裡真是感觸萬分,媽咪我的努力終於有成果囉

回程的飛機上,妮公主可就非常不給面子了
因為機位是中間的座位,位子小沒的動
妮很快就厭倦了,加上又到了睡覺時間
哄了半天,妮公主就是被兩旁的空姐跟來往的人群給吸引
雖然沒哭鬧,媽咪我卻也站了將近30分鐘
最後才放棄哄睡妮回到座位跟妮玩樂

這是第一次坐飛機起降沒讓妮喝ㄋㄟㄋㄟ平衡耳壓
看妮玩得高興,偶爾也會喝點蘋果汁,
想說妮長大了,應該也可以自己平衡的吧~
(((希望沒事才好 呵呵)))

回程路上三人都昏睡在高速公車上了
下了高速公路就可看見心愛的家
呵呵~~雖然愛旅行,但是回到家的感覺還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