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靈妮公主最近迷上的幾件事~~ @《10m20d~10m30d》

其一就是拿起爹地OR媽咪的摺疊手機打開後,放到耳邊

嚴格說起來,這個動作我可能教不到10次
有時妮公主心愛的爹地打電話回來,
我就將手機拿到妮公主耳邊,然後跟她說"もしもし"
可妮公主從來沒在我面前做過這樣的動作

話說那天愛吃壽司的媽咪又去旋轉壽司店
妮公主正在跟爹地玩手機
爹地教著妮公主說"もしもし"
妮公主竟然就把手機貼到耳邊,
讓我跟OK先生看傻眼~~

剛開始還以為只是剛好~
沒想到之後幾天妮公主愛上"もしもし"這個遊戲
只要拿起手機,而我們在旁邊說"もしもし"
妮公主就會將手機貼到耳邊去~


這天媽咪的生日會上,妮公主又跟爹地玩起"もしもし"
只是妮公主大部分都是拿顛倒的~~工程師爹地竟然想糾正妮公主要她換邊
讓在一旁的我~哭笑不得~
不過也捕捉到手裡拿著兩隻手機,望著爹地說"阿 我弄錯喔"的可愛表情

鬼精靈妮公主對已經沒電的舊手機可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是一定要打開有聲音且有燈光的使用中手機
這這這~~~妳也太挑的吧~

********************************************************************

妮公主最近還迷上"ありがとう"
這招是爹地教的~前陣子妮公主超愛點頭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當OK先生教妮"ありがとう"時
妮馬上就會了~~
坐著的妮妮聽到"ありがとう",然後將頭重重的往下點
還面帶笑容喔~~
恩恩~~真的真的~~很可愛

(最近不太認真照相的媽咪還沒捕捉到這鏡頭~~不過也很難拍吧 我想)

只是可能頭還太重吧,有時太過興奮,妮還會點到地面
讓在旁的媽咪我笑到人仰馬翻~~
並趕快第一手將妮抱起,拍拍妮的頭說"你好棒~!"

((今天才發現我沒教妮用中文~~明天開始要特訓了))

**************************************************
不敗的不見了不見了遊戲,妮公主還是愛玩到不行
最近媽咪將手遮住眼睛,跟妮公主說"いないいない"不見了不見了
妮公主就會很高興地爬過來,先拿開一手,再拿開另一手
然後媽咪說"ばぁ~",妮公主就會超興奮的~

((小BABA真好騙,我不用動就可以騙到甜美的笑容,ㄚㄚ~~我又發現我還是沒用中文教))

跟以前不同的是,現在鬼靈精妮公主會要媽咪的手放回眼睛
要再玩一次~~然後再一次,後再一次~~
要一直玩到妮公主高興為止


妮公主長大囉~~開始有自己的意識行動了
平時坐電梯因為一直有跟妮玩,將妮的手拿去按樓層,然後說"叮咚"

((恩 基本上我覺得按鈕可能細菌蔓佈,所以我都只是做個樣,其是是用自己的手按))

現在有時媽咪趕時間,忘了跟妮玩,
妮公主就會將身體湊近按鍵盤去
提醒媽咪還沒玩到"叮咚"的遊戲喔

一天一天長大的妮公主
每次看到妮拿著手機玩"もしもし"時
媽咪我總忍不住幻想,
妮公主長大後拿著手機很興奮地跟媽咪訴說一天發生的事情
妮公主~不管妮10歲20歲30歲~~
媽咪永遠都會是妮最佳的"聽眾"喔
希望妮也會不管多大都把媽咪當朋友,啥都跟媽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