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連休,OK先生當然得扣除星期六的必上班日,
好吧~~至少還有兩天假
第一天再來去溫泉泡湯,這可是寶貝女兒的期盼
自從上次去泡完溫泉後,妮公主竟然一直唸唸不忘
幾乎每天晚上都跟我說
"溫泉很燙喔~~但是好舒服喔~~我要去泡溫泉"
”温泉熱いね。気持ちいいね。温泉にはいる”(我想不起妮有沒有用"でも"這個字)
天天唸,我也只好下令OK先生,三連休要來趟日帰り温泉

 

第二天當然要公平給寶貝兒子
J王子隔天就要滿6個月囉,想當初妮公主時總是有很多藉口去慶祝
感覺上J王子似乎都沒有,這半歲生日當然不可錯過囉

 

呵呵~~反正越是計畫好,就越是不能實現
我們家就是只適合臨時起意,說走就走
整個問題的癥結當然就是在OK先生的工廠囉
真搞不懂,怎麼我們家工廠老是要在放假時出問題

 

就這樣星期六,星期日我們母子三人就只到公園去晃晃
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一,沒想到OK先生還是得到工廠待命
忍住不發飆的我,真是越來越有"修養"了

 

帶著兩寶貝繼續到家附近的公園溜小孩
也為了消耗妮公主過剩的精力
沒想到~~OK先生竟然打電話回來說
因為有了個空檔,下午可以先離開,但晚上得再回去上班
問我要不要去"溫泉"(((呵呵 問我??  是你的舊情人的要求吧~~))
去去去~~當然要去囉

 

用最快速度整理好行李,為了省時間,老媽子我也素著一張臉就趕緊出門
就是害怕好不容易準備好要出門,OK先生卻又要在半路被叫回

 

目的地是OK先生事先就查好的
離家說遠不遠,且是價格合理的家族風呂 藥王寺溫泉山之音

047.JPG 

泉質
1.
アルカリ性単純温泉(平成15年新規掘削:pH9.61)
    鹼性單純溫泉,且是高鹼性泉
2.ラジウム泉
    放射性泉-鐳泉

適応症
 神経痛、筋肉痛、関節痛、五十肩
 運動麻痺、関節のこわばり、うちみ、くじき
 慢性消化器病、痔疾、冷え症
 病後回復期、疲労回復、健康増進

 

還有一項很棒的是對過敏性皮膚具有療效
光看到這就覺得很高興,這對寶貝妮公主最棒了
不過我是到現場後看到說明才知道這鹼性溫泉有利於過敏性皮膚
看來我也得好好研究各溫泉的泉質跟療效了

 

這兒是專門的家族風呂,全部只有四間
不接受預約,只能到現場登記排隊
我們抵達時是過中午一點
卻還是要等到兩點
其實兩個寶貝都在睡覺,
且原本我就預期會要等,於是要OK先生先去預約,讓寶貝們在車內睡覺
但卻因為旅館阿伯弄錯時間
害得我們一人抱一個進到室內後,才得知要等
於是害得可憐的妮公主包得緊緊地又在室內超熱暖爐下躺在木椅上睡覺
((CC  照片實在太醜,經過三番考慮後,還是覺得不要擺上好))

 

而原本也在爹地懷裡睡覺的J王子,卻因為媽咪我想照JJ帥氣衣服而被吵醒

011101.jpg 
這件衣服很MAN吧~~

難得跟爹地恩愛的父子照((JJ實在太黏我,所以只有JJ 心情好時才願乖乖給爹地抱))

021.JPG 

027.JPG 

雖然媽咪一臉素顏~~也來一張恩愛照吧

039.JPG 

等了好會,終於時間到了,吵醒還在夢鄉的妮公主來去泡溫泉囉~~
在日本大多當天往返的溫泉地都不提供毛巾等
現場當然也有賣,但我們通常都自己準備
加上有兩個寶,於是又多帶了大毛巾兩條,以及大人乳液跟JJ 妮妮專用的乳液
再加上換洗衣物,就搞得好像要外宿一樣多的大包行李

 

哇~~放水囉
妮公主沒看過這"壯觀:的景象,竟然有點怕怕不敢接近

041.JPG 

043.JPG 

不曉得是因為今年比較冷還是現在流行不太熱的溫泉
這兒的泉水也不是很"燙"
妮公主很高興地在這大澡盆裡走來走去,說是散步
而第二次泡溫泉的J王子也已經怡然自得
舒服地躺在媽咪的懷裡泡溫泉

 

這樣的家族風呂,一個小時2100日幣,可比台灣便宜ㄋㄟ
雖然設備不怎麼樣,且因為不能預約難免要等個一兩個小時
但因為泉質適合敏感性皮膚的妮,加上離家不算遠
看來這個冬天還會去拜訪個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