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個怪媽,
對於寶貝爬上爬下東捉西抓通常我都不會太禁止,
只要沒有危險性的,通常我都是在旁觀看
妮姐姐是,對於男生的JJ就更是放縱~
聽說~爹地小時候也很皮((恩恩 真難想像))
那父母雙方的遺傳~~可以想像其影響力吧

JJ一直很喜歡姐姐的椅子,長牙時喜歡啃
會站後就喜歡爬~
寶貝阿~~你才8個月大ㄋㄟ,爬得還真高ㄋㄟ

聽到媽咪叫聲,還轉頭看了媽咪

站累了~~蹲下來休息一下

 

 

聽到媽咪稱讚厲害厲害~~笑的超開懷

其實~站這麼高,JJ 是想玩櫥窗內爹地媽咪的結婚紀念琉璃擺飾
呵呵 可惜阿可惜~~JJ 要想打開可能還要一年多吧



 

大家都說我家兩寶貝總是成長得比較快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跟我的完全放任有很大關係
可是~~媽咪我是擋也擋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