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下雪最讓人擔心的除了路滑以外,
再來就是高速公路關閉造成一般路面大塞車了

去程順利開上高速公路
但只要碰上塞車難免開始猜測前方交流道是否要關閉
回程~呵!果然被OK先生給猜中!!
因為積雪所以高速公路關閉了
這代表我們得花一個半小時左右開一般道路回家

提早用完晚餐以避免兩個大胃王哭鬧後
開始擠入平面大停車場~~喔喔!!真是塞阿

 

塞得久了~迪士尼DVD也騙不了愛看電視的JJ了,直吵著要抱抱
想之前妮姐姐也有過從福岡回家,因為時間太長,而在爹地車上玩樂的情景
現在車更大了~~當然也要來玩一下囉

寶貝們玩玩具,阿~媽咪我玩傻瓜相機功能





 

看起來真得好寬廣喔~~看來今年夏天車上宿的夢想應該可以實現囉!!

快8點離開拉麵店,就這樣一路塞塞塞
回到家都已經10點半了
兩個寶貝明明從9點多就開始進入慣性睡覺時間
但怎麼哄就是睡不著,應該是因為車子開開停停不舒服吧

回到家,我整個眼睛都亮了~~哇 !!咱家變成雪鄉了

下雪在日本不稀奇,但~來日本5年,北九州第一次路面積這麼多的雪ㄋㄟ~

別說我眼睛亮了,這白色的亮雪更是讓兩個寶貝整個醒來~

怎能錯過這樣的好機會,即使已經是半夜10點半了!!
最近一直跟媽咪玩著AIR雪戰的妮公主,簡直興奮到極點
直喊著要丟雪球~
((這小妮子全家只有她帶手套ㄋㄟ~~呵呵 謝謝SEIUN阿姨的愛心
這手套妮愛不釋手~~)))

而JJ 因為那稍嫌大的羽絨外套,難以大展身手
竟堅持要脫掉外套!!啥?? 在這只有2度的大半夜!!

 

玩夠了!!才願意讓媽咪穿上外套~~
這雪地上的腳印~~很有FU說~~

 

回到公寓前庭~~爹地也起了玩意
又開始跟寶貝們玩了起來~~

((肯定是這時候,雪球丟近購物袋內,讓我損失一張梵谷畫報!!嗚嗚))

 

呵~~這堆雪是OK一家弄得!!
這雪應該有將近兩公分高吧 我想!!

 

這難得的雪,第一次的雪戰~~全都值得紀念一下
而媽咪我也不會忘記,咱家王子狠準確地將雪球丟進媽咪衣服裡面~~
媽咪~冷~斃~了~~::而JJ~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