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貪小便宜的媽咪
壓根也沒想要讓妮去上,純粹只是試上

巧虎版英文的廣告一直打得很兇,
幾乎每個月都回來特惠廣告,偶爾還會來片免費DVD
其實媽咪不是很喜歡巧虎版英文
就是搞不懂,幹嘛其中要穿插日文,
且還蓄意用很慢的語調說唱英文
但我卻也必須承認妮是愛的~

然而當看到可以去體驗課程教學時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去~去~~當然要去試上

撥了電話去預約,卻打了兩次都是留言
還在想說~~這~~巧虎英文果真沒人氣!
接通了,是一位聽起來年紀頗大的"阿姨"
感覺有點大條,說要預約體驗,卻一直當我是要報名正式課
連上課時間都能在1分鐘內改3次

要不是因為我只是去玩~~否則還真想放棄~

下午兩點的時間,我本以為是要配合其他體驗者,勉強答應
害我一到11點就趕緊煮麵,逼寶貝們趕緊吃飯
趕緊在12點半就去睡午覺
畢竟我要帶JJ去,2點~沒睡恐怕會歡

但一到現場才發現~~這是個民家,且剛結束一場"體驗?"(or 正式課程)
所以只有我們OK家而已,
ㄟ~~以我的兒美經驗來看,一對一~~很累ㄋㄟ,且又無趣

果然~~老師竟然要一歲半的JJ也一起上,
最好笑的是,結果還是我下場帶動氣氛跟管好兩寶貝

但我必須承認老師的英文發音是漂亮的
帶動氣氛也很不錯,重點是全場幾乎是用英文,這點也很棒
但教材上就很沒系統了,是選用國外的繪本(比方說Brown Bear棕色的熊)
再延伸到其他帶動遊戲OR歌曲

這次試上媽咪把它當做妮聽看一年迪士尼教材的成果驗收
而媽咪不得不說~~有聽還是有差,
對於沒聽過的英文單字也能很精準的跟著老師發音
難怪老師一直誇妮發音好,學習能力好
最後終於忍不住問媽咪是否有放英文語言帶等給妮聽

而更讓人驚訝的是~~JJ竟也莫名其妙的跟對好幾個老師發的音
我想~~這江崎老師肯定誤會我根本就在家有教小朋友英文

整場滿滿45分鐘的課程,對妮公主來說其實有點是大考驗
期間妮跟著JJ偷溜到客廳去兩三次
還是被媽咪給吸引拐騙回來,
看到妮跑出去,江崎老師只是繼續唱著她的歌曲,並沒有蓄意要讓妮回到教室
呵~~就算我真有心要讓妮上,光這點,我可能就會很擔心

江崎老師很盡責地將整套試上課程上完
教了幾個字母,兩首英文歌,跟一本英文繪本
意外地發現妮竟然對顏色跟動物有了基本的單字認知
而JJ,超愛摸媽咪耳朵的JJ竟然知道EAR在哪

最後~~呵 當然就是寫問卷,詢問正式上課的意願囉
很~~可~惜~地,因為這老師只有平常日上幼幼班(三歲兒)
而上課時間4:30,正是我下班時間,再怎麼趕我也來不及
而~江崎老師竟然建議我5點多上課,跟其他同學部分重疊的上課
這~~會不會太牽強阿

可能因為我確定,100%無法參加
怎就覺得這老師就一副要趕我們回家的樣子
很難得地~~竟然沒有送我們到門口
哈哈哈哈~~現實的可以
難道是因為知道我是外國人所以~~(期間我竟然說了中文)
OR是因為妮跟JJ是標準好動兒,肯定難帶
OR覺得我好像也會英文,可能壓力會很大
總而言之,這老師前後的態度,真是讓我驚訝

但~~管他的態度,因為這次試上,
終於讓媽咪再度驗證那大~筆錢沒有白花
因為怕三種語言累壞寶貝,我幾乎沒有教英文
((呵 講這麼好聽,應該說不管日文,中文也沒教吧))
反正當初我就只是要妮從小就接觸英文,這樣就夠
沒想到~~成果也還算讓媽咪滿意
更讓人高興的是連著上次跨洋電話美語教學
妮也開始對英文有興趣,會指著字母問媽咪這是啥
還會問OOO米奇會怎麼說
恩恩 夠了~~本來我就只要求這樣的成果

妮公主~呵~不貪心的媽咪實在太太太~~滿意你今天的表現了


 備註:
Bennse英文系統是從年中(約4歲)開始到國中
(因為簡介上沒有秀三歲pre-kids的部分
所以我懷疑三歲課程並非正式)

費用部分
入會金:5250日幣
月費:5250日幣(4次/月)
教材(一年份):17560日幣(包含12本繪本跟好像有的DVD<==大條老師也不確定__跟一些勞作教材)

Pre-kids班一班只招收6位,額滿開課
教室看起來應該都是一般民宅的房間,對我而言稍嫌小,
小朋友的活動空間不夠大

基本上巧虎英文也跟巧虎日文一樣可以月訂寄教材的(但跟教學教材不一樣)
老師說有些家長是也訂教材也來上課~
哇哇~~這樣很大手筆ㄋㄟ

再再~~我忍不住要記下一筆
這老師的家簡直是超級豪宅
超大的庭園加上可停三台車的大停車場
光玄關客廳跟上課教室應該都比我家大
因為期間妮想要上廁所,更發現房門好多個
還有個房間,裡面就只擺長桌跟椅子
這就不知是用餐用還是老師上國中課程用的囉
但老師說他國中課程有30位學生,
應該也坐不下去,可能~~是分班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