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妮莫名地發燒且被判定得了B型新流感,迫使媽咪我得臨時延後回台行程
媽咪我飛行不下N十次,這可是我第一次的更改行程呢~~

看妮身體狀況頗佳,每天待在家裡享用媽咪特製甜點,也實在無聊
((其實是因為爹地機票無法取消,那表示咱全家還是得回趟台灣
那~~當然就早點回囉)))))
於是~~媽咪立刻決定飛回台北

5月1日的飛機~~果然~人多得ㄋㄟ,因為碰上黃金週前一天假日
整個飛機都是旅行團~
前一天訂位時,訂位組還很高興地跟我說,目前隔壁沒人~~
結果~不僅隔壁,飛機幾乎滿艙呢~

其實一人帶兩個小寶貝上飛機,我已經有點麻痺了
反正~~就是臨機應變囉~~反正也沒啥教戰手冊可遵循

還好國泰福岡飛台北的時間算不錯,剛好會是小朋友精神最好得時段
基本上應該不至於太會歡番,再加上公主王子有得吃也會安靜
所以咱家三口是高高興興地~~上飛機

只是~~一上飛機就出現第一大難題
妮公主兩歲以上了,所以有自己的位子
而J王子未滿兩歲,但卻處於非常自我期,堅持他也要自已坐
可憐的媽咪我~~就只好站著撐到要開始起飛再想辦法~
可能是看媽咪我一直站著可憐吧
問JJ媽咪可以一起坐了嗎,JJ竟然也高興地應好要媽咪抱抱
呵呵~第一難關過關

才上飛機沒多久,飛~~常有經驗的妮公主就一直問"怎麼還沒上餐"
通常小朋友的餐都會先上的,只好請妮公主稍等一下等了許久也沒見上餐
但可以確定的是~~飛機一直處於亂流中
那搖晃的程度,也是飛行常客我難有的經驗

就可能是太晃了吧~~加上妮公主畢竟還是大病(?)剛痊癒
沒多久妮就睡著了~~

等了許久~~都快沒招跟JJ玩了
終於上餐了~~讓JJ坐在椅子中間的把手上
便開始母子兩的用餐時間

第二難關其實因為妮公主睡著有比較好應付一點
至少妮公主不會跟我吵~~那是她的,不要給弟弟吃

飛機實在是太晃了~~結果我的難關在於又要顧著王子的安全
又多少要餵點東西給JJ吃,這可非常考驗老媽咪我的腰力ㄋㄟ

用餐到一半,妮公主醒來,說要用餐卻沒啥胃口
我想真的飛機太晃了~~~妮公主也不適應

好啦~~第三難關出現了~~起床用點餐後的妮公主說要上廁所

這時又不見附近有空姐可以幫忙照顧JJ
於是我只好不好意思地請隔壁的日本阿嬤幫我看一下JJ
幸好就坐在廁所旁邊,也顧不得形象了
門不關地說著話讓JJ知道媽咪沒走遠

飛機依舊處在亂流中~~
妮公主回到坐位依舊病懨懨的
於是我讓妮公主玩了一下國泰送的兒童禮物
便要他躺著再睡一下
但妮公主已經沒有睡意了
只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三人一起玩唱歌,玩親親,玩著玩著~~J王子歡了一下下後黏貼到媽咪胸前

~~竟然就~~~~~~~~~睡著~~~~~進入夢鄉了~~~~~~~~~~~~~

 

天阿~~我會不會太幸運阿~~~~~~~~~~~~

於是乎整個第四難關,下降時的耳朵不適等,易造成寶貝哭鬧的情景~
就這樣~~自然過關~

我竟能優雅地左手壓在妮公主的胸前,也讓妮公主當枕頭靠
然後右手抱緊J王子,閉上眼睛~~小眠一下準備~~迎接忙碌的台灣行

滑行時,後方有位寶寶一直在哭~~
而我家王子公主因為睡飽高興地玩著鬧著
隔壁的阿嬤忍不住誇讚咱家寶貝們乖
至少沒聽到哭~~
哈哈 咱家公主王子可也是飛行常客ㄋㄟ~~
也該習慣了吧~~

順利地走出飛機,通關,
然後厚著臉皮找位現場工作人員幫忙把超重行李箱拿下~~

呵呵~~~台灣~~~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