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趕著送小孩上學,趕著飆去上班
離開身準備幫最近很懶的J王子將鞋子擺入鞋櫃
一路就聽到妮公主跟J王子在爭吵著 

妮公主:あれはりおちゃんのまおちゃんだよ
          那是RIO醬的MAO醬啦

J王子:違う、DDのまおちゃんです。
          不是啦,那是DD的MAO醬

 

反覆爭論了幾次,J王子都快哭了,
一臉傷心地走到媽咪身邊說

ママ、あれはDDのまおちゃんだよね”
"媽咪,那是DD的MAO醬,對不對"

 

媽咪我笑翻了,但還是要狠心說
"
那不是DD的MAO醬喔...."

 

PS:MAO醬比JJ小一歲小一班,還是走路都不穩的一歲兒
   
而RIO醬是MAO醬的姐姐,比JJ大一歲大一班

 

放好鞋走進JJ的教室,兩姐弟還在爭論

老師問"JJㄋㄟ"
我笑說~~正在跟姐姐爭論MAO醬是他的""

 

之後大人們慫恿要JJ去抱一下MAO醬
JJ竟然很靦腆地,要抱不敢抱的遲疑
跟當初喜歡同班的MOMO醬時的過度熱情完全不一樣

 

更好笑地是~~JJ想去牽MAO醬去玩
才不到一歲的小妹妹當然不懂,JJ竟然帶著受傷害地表情跟媽咪求救

可惜媽咪真的已經要遲到了,只好立刻結束這齣戲的續演

 

傍晚時,要巧不巧竟然又碰上MAO醬一家子在繪本區看書
無聊媽咪我忍不住再試問一次

"DD,MAO醬是誰的??"

 

呵呵~咱家王子害羞地,小小聲地說"DD的"

當然這下又引起一番大爭論,這次連RIO醬也加入戰場

咱家那不爭氣的J王子竟然爭不贏地氣哭了

 

"DD喜歡MAO醬喔?" 無聊媽咪問

",DD喜歡MAO醬" J王子肯定地回答

 

這下連MAO醬媽咪都笑了,就看到我們兩個媽咪直驚喊著

 

"好可愛喔~~""

 

多情王子JJ,看到MAO醬正在高攀拿搆不到繪本,
JJ一臉擔心地說"MAO醬,不行喔,危險喔"

然後小心翼翼地護著MAO醬
加上無聊媽咪我又在旁邊添油加火地說
"MAO
醬是BABY喔,要輕輕地喔"
就看到JJ更加溫柔地護著小MAO

 

怎麼手上沒相機也沒手機ㄋㄟ~~~
無聊媽咪我一臉懊惱著

 

可能玩過火了,JJ真的把人家MAO醬當自己的了
看到MAO跟著媽咪回車上,竟然哭著伸長手說

 

"MAO醬~~MAO醬~~DD的MAO醬""

 

這是怎樣的小小小戀情阿~~
喔!`不,這只是JJ單純的一廂情願

是說,這MAO醬實在是太可愛了
坐在繪本區20多分鐘,就有好多大哥哥過來跟她打招呼
不要說小朋友了,連我這無聊媽咪都是從MAO醬一個月大時就喜歡到現在呢!!

 

但~~J王子這多情~~到底是遺傳誰阿??

回到家後的JJ還不忘說
他喜歡MAO醬,喜歡媽咪,喜歡INO老師~~喜歡很多很多

喜歡很多很多???

哈哈~~我想咱家J王子應該不會是草食男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