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Living@日本】喝著今早抽空煮的新咖啡機&現磨咖啡豆的咖啡~~哈哈~~WHAT A BEAUTIFUL MONDAY….""
    2011/12/05 10:02發表迴響
  • 【妮@4Y3m】睡前總是會跟寶貝們道晚安玩親親,媽咪說"晚安 心肝寶貝",一直都是甜甜地回著晚安的妮,隔了幾秒才跟媽咪說" 晚安, 媽咪寶貝",也隨著媽咪每天不同的稱呼,也還有"媽咪心肝寶貝" "媽咪大寶貝"的甜蜜稱謂~~喔喔~~媽咪愛死這些稱謂了,我最最最愛的宇宙無敵心肝寶貝(呵 要妮學會新宇宙無敵應該還要一陣子吧, & PS 妮是講中文的寶貝呢~))
    2011/12/09 00:14發表迴響
  • 【JJ@2Y4m】老師要求要開始讓JJ 不包尿布穿訓練褲上學囉~~嗚嗚~我可以拒絕嗎?? 偏偏這幾天開始又要變冷~~呼~~媽咪加油,J王子加油*********これからトレーニングパンツで登園してくださいと先生に言われた。ギャーッ、断っても良いか。しかも、こいうときこそ、天気が急に寒くなる。イヤン!!!!
    2011/12/09 00:21發表迴響
  • 【妮@4Y3m】妮很高興地唱著"World Kids English"送的試看DVD的主題歌,但沒有一個發音是對的~是說,旁人會不會誤以為妮又在唱中文歌阿 哈哈~~
    2011/12/09 00:32發表迴響
  • 【Working@日本】最近公司超忙,連我都忙,當然其他同事更忙,於是開始土法煉鋼,慢慢邊問邊學,那天幫忙同事把試作條件表大致完成後才請他填入我不知的資訊,呵呵~~同事竟然寫mail給我跟我說我把文書幾乎完成幫了他很大的忙,還大大寫了謝謝給我ㄋㄟ,呵呵~~好高興喔!!((但我覺得 那是因為一來 我是女生,又不懂技術,二來~~哈 我還是新手阿,接手到現在不到半年ㄇㄟ))
    2011/12/10 19:03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開始恢復假日甜點製作~~~寶貝們高興,媽咪也快樂 ((JJ說~~媽咪すごい、ケーキおいしいね、OK先生說~こんなのもう十分、うちよそでデザート買わなくていいじゃん<==いちばんの幸せ))
    2011/12/10 19:0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