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漫長又煎熬的一年

很高興,走過9個月份後,慢慢有了新生的感覺
一切又恢復的原有的朝氣與希望

 

時間~~真的是最佳的癒傷良藥阿

 

半虛度了2012年,接下來的2013年就得加倍得回來

2013年~該有怎樣的願望?該有怎樣的成長?

 

首先~第一大目標就是週週保持整潔,

隨時都可以招待朋友來家裡PART的狀態

一直都很喜歡熱鬧,但總是礙於自己實在太不會整理家裡
以前可以說家裡窄小不好整理,現在家裡寬廣多了
總沒有藉口了

第二目標 恢復ABC料理的課程

整整一年沒有去上課了
是該好好再恢復學習了..

 

第三目標  呵呵~~運動,減肥

最近妮J,尤其是JJ很愛叫我們胖爸拔胖媽咪
雖然說者無意,但聽者可是耿耿於懷阿
我要當妮J的漂亮媽咪,我要...

 

第四目標 恢復用部落格記錄生活,記錄妮J的成長

 

第五目標 開始教妮J中文,英文

如果可以,我想在家自己開個小班,找些小朋友來陪妮J一起玩中英文

 

如果還有餘力
我希望 能開始學習裁縫

我希望能去上騎馬課

我希望給妮加學芭蕾

我希望再拿個資格

我希望....不要太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