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02

【Nini@5Y5m】看要滿5歲半的前幾天~~媽咪終於放大膽讓妮動真刀了~~呼呼~切個波菜,弄的媽咪我心驚膽跳,眼睛一秒都不敢離開,小妮子倒是超興奮,直喊她可以用媽咪的刀子切菜菜了~~~

5歳半になる直前、ついNiちゃんも本当の包丁をデビュー。目すこしでも離す勇気がなく、やっとホウレンソウを切り終わり、私も心臓止まりそうだった。お嬢さんはママの包丁を使って、野菜を切ったよとても自慢げだが。。。

 

【Living@日本】昨天和雙寶的老師個別面談(因為要升班了),深深覺得~~每天的洗澡時間之短短教學~~真的對小朋友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妮比其他同學更早學會平假片假50音,而混混J王子也竟然會跟著妮姐唸起ABC

所以我要說~~~駐日本的媽咪們~~千萬一定要去百元商店買個50音跟ABC的浴室用海報~~小朋友真的~~真的~~粉吸收 ~

ㄚㄚㄚ 我還要說~~~有沒有賣中文ㄅㄆㄇㄚ~~好想買喔...

 

2013-2-25

【Nini@5Y5m】公主游泳競賽,為了鼓勵最近對游泳已有倦意的妮公主,也想趁機讓妮知道競爭這件事,於是賽前就跟妮商量並約定好各名次之鼓勵,妮公主自己決定~~第一名的話,可以去吃麥當當,第二名的話,可以自己去選一個糖果零食,第三名跟第四名可以獲得媽咪深深的擁抱跟親親,媽咪很慎重的跟妮公主說,妮公主得第一名媽咪當然很高興,但並不表示妮公主得了第四名,媽咪就會很生氣,只要有認真盡力了,媽咪還是會很高興,但是要是輕浮玩樂,不把比賽當一回事,媽咪才會很生氣,只是隨興的妮公主雖然嘴裡嚷著我要拿第一去吃麥當當,但還是會安慰自己,可是可以得到媽咪很多很多的抱抱跟親親也很棒ㄋㄟ~~((哈哈~媽咪~真的三條線ㄋㄟ))

2013-2-22

【Living@日本】兼差媽咪第三天~~哈哈 至少我可以當三日和尚,今天讓DVD先教ABC~~其實也沒啥不好~~妮姐姐還會教J弟弟,然後再在浴室邊洗澡邊複習.睡前在白板上寫幾個國字,J弟弟繼續數字教學~~,教三次然後請寶貝們將媽咪說的擦掉~~

我說過嗎?? 以我幾年的教學經驗~~消去法是一個很讚的學習方法~~
失去時~總會特別珍惜ㄇㄟ 哈哈~~

2013-2-20

【Living@日本】第二天雙子媽的額外兼差,還格外賣力,ㄚㄚ~~果然有累,妮公主的一位數加法大致沒問題,貪心地進入到二位數,邊煮飯妮公主邊吵著要我過去教她~~厚!!!!JJ今天也開始進入連連看,數字跟數量的連結~~數數沒問題,數字卻只會兩個 哈哈哈~~~教數學太累會氣壞身體,一星期只能教一兩次~~ㄚㄚ~~我真的不是個有耐心的教學者阿…

2013-2-19

【Living@日本】今天妮公主很乖,J王子很乖,媽咪也很乖,因為媽咪很認真的試當公文老師,教了英文教了中文還很貪心地教了妮漢字也教了JJ 數字~~
買了兩中型白板~讓姐弟倆一人一個,媽咪還可以因材施教

~~哈哈~~
【Living@日本】今天妮公主很乖,J王子很乖,媽咪也很乖,因為媽咪很認真的試當公文老師,教了英文教了中文還很貪心地教了妮漢字也教了JJ 數字~~
買了兩中型白板~讓姐弟倆一人一個,媽咪還可以因材施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