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滿兩周年囉
今年小野澤家族多了個成員"妮妮"
多了感激也更多了加倍的幸福

可是~~~也因為妮妮還小,因此今年就無法外出浪漫慶祝囉
小野澤甚至忘了紀念日,問他今年要怎麼慶祝
他~~~他~~~竟然說
"いま~そういうところではないでしょう~~”
"這個時候~~哪是慶祝的時候阿?" 

  (呵呵 這句日文很難翻出他真正的意思,反正意思就是要說~
    現在重點是要照顧好妮妮吧~~~~~
    標準的~~要女兒不要媽~可惡)

結果當天我們的慶祝是
半夜10點半回家,因為沒食材目前也無法外出購買
於是是"麻油麵線"+"つけそうめん"
再加上忍了好幾個月沒喝的咖啡 與原本要當早餐的蛋糕
就這樣靜靜地慶祝我們的第二年結婚紀念日


懷孕10個月,小野澤也沒啥特別關心我
男生 好像都覺得懷孕也沒啥大事
等我回台灣待產,
他才會說ㄧ個人好寂寞,要我趕快回去

生產當天他的緊張與擔心
生產後他的感動與貼心

妮妮哭時他及時的哄抱
甚至時出乎意料之外的~三天內的換尿布幫忙,甚至大大他也默默更換
沒等我回來求救

甚至坐月子時媽媽的突發狀況
他的了解與接受

在在都讓我覺得,這男人還真的不錯
雖然最近會因為妮妮的"教養",我們之間多少會有點意見不和
  (這~~早在我的意料之外所以還好囉~~)

但是我想~~~
我們應該還可以恩愛個好幾年吧~~
接下來我們之前除了夫與妻外
還多了"PAPA"與"MAMA"的身分
但願能扮好每個身分該有的樣子
醞釀快樂明亮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