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回日本囉~~
要跟台灣短暫的說離別,也許一年後才有可能回台灣~

這段日子~待產~生產~月子~育兒
各個階段的變化,多虧許多好友的相助,
讓ㄧ人在台灣的我順利地一一度過

要感謝的人太多~~有時夜深人靜時不禁陷入沉思
我何德何能能擁有這麼多朋友的愛護
那種幸福到極點的感覺,總感動到眼眶盈淚

以前~環境造就我ㄧ切要靠自己
很多時候我也覺得我自己一人"可以"

(當然就會自動棄權ㄧ個人OR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也不太願意去拜託別人)

但這次YUMI敎了我ㄧ件很重要的事,適時的尋求幫助是可以的

要不是沒有YUMI來幫忙,很難想像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裡的我
會慌亂到如何

要不是沒有YUMI來幫忙,很難想像我ㄧ個人抱著BABY
要連跑旅行社~健保局~交流協會~醫院的我
會是怎樣的雙人慘

而我原本以為我自己ㄧ個人做得到的~~~
也許好強的我,慌亂中也能完成也說不定
但是有個人陪在身旁,那種心安的感覺卻是很踏實的

太多太多的感謝無法用言語一一表達
妳們所有的好~我會謹記在心~~感動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