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答案今天揭曉了,卻是一樣的不清不楚~
上星期跟GL(Group Leader)下的最後通牒,終於在我的預感下揭曉答案
早上GL找我跟同組同事密談,給我們(不,應該說是我ㄧ人)看了最新的組織跟擔當明細
出乎意料的~~我這個外國人10月起要擔當的客戶數高居第一
全部台灣的客戶都成了我的擔當範圍
而同組同事被調去擔任日本國內客戶擔當

"いきなり言われたら、あれですから~~先週のご質問を兼ねて、説明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想說(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你突然被告知好像有點那個,連上星期你的問題,請讓我在此對您說明"
我家GL突然跟我客氣起來~~有陰謀~~

果然~~沒啥好事~~是件夠震撼人的事~~
實在好奇是誰下這麼大膽的決定,讓我ㄧ個外國人,新人接下台灣所有的客戶
台灣快要沒生意了嗎?? 好像也不是阿~~明明還是大客戶阿~~

我並不是那麼的震驚,只是笑笑的~~
可能是因為明天出差的人數,讓我有了預感吧
ㄧ向嚷嚷不能三個人一起出差的部長大人,這次竟然准了

也想起之前跟社長吃飯,社長說以後要麻煩(拜託)我更多ㄧ點
呵呵 原來我早被設計~~

而我震驚的事卻在之後的轉變
首先 我偷偷聽到GL跟部長說~~"我並沒有強烈拒絕"
(OS: ㄚ~~是怎樣,我可以說不嗎?? 說不不叫表示當場離職??不用這麼狠吧~~)

而之後,我從來沒被叫去參加的會議,部長突然跑來跟我說,大家在等我~~跟我同組同事
啥??好吧 ~我認了~~乖乖地印出會用到的資料~~去開會~~
ㄚ~~怎麼我的好同事沒出席?? 所有的問題全在一瞬間變成我該回答的問題
天ㄚ~~這轉變會不會太大ㄚ~~?????? 
部長大人~~你貴人多忘事嗎??? 你還沒親口宣布人事喔~~
將可以回答的部份報告完後,也只好坦白跟部長說,其他的因為所有資訊情報不會到我這裡,
要跟同事確認.苦等良久終於把他盼到~~

晚上7點了~~部長說 要開台灣出差行前會議,三人一起~~
跟好同事說後,他竟然跟我說
”私も??もう関係ないじゃない??”"我也要嗎?? 不是已經沒關連了??"
我突然傻眼~~眼前出現幾個小時前,他還很好心地跟我說,不用擔心啦,他還是會幫著我
~~嗯~~嗯~~可能是我日文太差,聽錯了吧~~那該算是聽錯哪一個ㄋㄟ??

"へい~~?部長は~~三~~人一緒打ち合わせって言ったけれども~~~”
"什麼~~?部長是說~~三~~個~人一起開會耶"
忍耐忍耐要忍耐~~
"分かった、話しときます~~”"喔 我了解了,等會跟部長談""
氣~~我日文很差嗎??我明明說三個人一起開會ㄚ
那小子竟然從抽菸室打電話給我要我列印開會要用的資料
我想我應該是誤會了,他沒有貶低我的意思啦~~ㄧ定是我誤會他了

老天有眼,他們回來後,部長說還是要三人一起開會
看吧~~我就說'要三人一起開會ㄇㄟ~~
幹麻浪費時間ㄚ,已經晚上8:30了耶
報告完問題點後,偉大的部長要我做文件~~
這幾個月來都把做文件的事丟給我的同事
這次說要自己做~~呵呵~~這招又是啥??
不過~反正我也樂的高興~~9:46我想回家囉,
小野澤等著載我回家,他今天要去應酬
(OS:親愛的你~~真會挑時間,八百年沒應酬了,你給我挑今天??
       而且搞到最後還是如我預感,是要沒有駕照的我把車開回家)

我要的答案今天終於揭曉了,我到底是該喜還是悲呢??
我最愛的妹妹跟小野澤都跟我說"恭喜~~恭喜我被重用~~"
對於工作我並怕工作量大,或是無法勝任,反正就是努力囉~~

可是~~這樣的工作環境,讓我敬畏三分
也開始思考還要像年輕時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嗎??
我已經在台灣分公司領教到"重男輕女"的待遇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趕快生個小野澤Junior~~
就像當初進公司的約定,只負責一家公司,輕鬆自在就很滿足

,我到底是該喜還是悲呢??對於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