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天氣樹葉黃了,冬天到了,早上下大雨,天氣冷了
                                                心情 わくわく 興奮~~想笑

這幾天睡眠超級不足,每天都到半夜1,2點才睡覺,當然也不是全部都是因為工作啦
出差3天,累,回到公司後因為累積了三天的工作,上星期四加班到11:30

上星期五,因為要幫同事辦30歲驚喜生日PARTY,
我這個新人負責裝不知道公司的習慣地去約壽星,
因為有個臨時狀況,主辦要求我今天就要先約壽星,要演ㄧ場戲
(下次再專題報告生日會經過)
呵呵,再忙都要達成被賦予的神聖任務,先請同事等我到8點,
就這樣聊天地,喝小酒(?)到半夜1:30

因為貪玩,當然星期六只好去公司加班囉~~

之前前公司員工旅行,跟大家喝"泡盛",明明是烈酒,可是卻有美好回憶
所以對泡盛"感覺就像強烈快樂的酒,對於現在的我
為了享受快樂感,因此我連點2杯,造成隔天有點宿醉~~(呵呵~~怪不得人阿~~)
加班到晚上8點真的沒有大腦了,也只好放棄回家~~

星期日,公司前副社長回九州,我跟小野澤被找去聚餐
拒絕不了也就算了,第二攤時被ㄧ個F4迷老闆娘纏住,要求我唱仔仔的歌
到底誰是客人阿~~我說我不會唱,可惡的小野澤還是硬要我點,啥跟啥ㄚ
只唱副歌,也這樣拖到半夜2:30~~~~明天是星期一阿~~~~想哭

星期一~會議日~~
越來越了解狀況,第一次跟日本大男人們吵架~~SONG~~~
可是也託整天會議的福,我的工作從晚上6點開始有空進行
星期一回家很早喔~~凌晨12:20下班

星期二今天 2006年11月14日
早上要去上班時才跟小野澤說,最近比較沒有不想上班的心情
因為終於知道自己在忙啥,忙的比較有意義了
小野澤這幾天很擔心我,也跟他一樣工作到半夜,怕我會倒下
ㄧ直不准我請假的他,看著我蒼白的臉,終於鬆口說,"找天請假休息一下吧~~"
雖然累~~可是~~~~~~~~~~~不服輸的我~~~

ㄧ整天幾乎跑著處理事情~~~可是就覺得終於快要看到晴天了
不再是處於煙霧瀰漫中~~~
果然~~~~
覺得事情告一個段落了~~抬頭看下時間 "9點",
我突然高興的想哭~~~
"9點"~~"9點"~~"9點"~~我要回家囉~~
而且是把手上的事大致告個段落囉~~
忍不住打電話給小野澤,
"今天不用你來載我,我要先回家囉~~"
哈哈哈哈~~~心裡開始偷偷微笑起來

2006年11月14日 台灣女生在日本公司
第一次有可以接下4家公司,ㄧ半公司營業額的自信
值得賀喜,值得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