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2個月,今天終於要粉墨豋場囉~~ㄧ年一度的排球大賽~必勝的今年~~

兩個月前,中午休息時間,公司女同事談起年度的排球大賽
據說公司已經連續參加4年了,可總是爭不到第一名
我們隊長堅持說今年一定要拿第一名,所以要提前練習
當然也禮貌性地問我要不要參加練習?
呵呵 我最喜歡湊熱鬧囉~~參加~~參加~~我高興地喊著
雖然已經10年以上沒運動了~~

每個星期三是練習日,算算 我總共只參加過兩次
要不忙到無法參加,要不就是出差到台灣去
天ㄚ~~真是不負責任的允諾阿~~
第一次參加,隔幾天后整個手臂黑青
同事還幫我嚷嚷著要去家暴中心報案~~
哈 是要告誰ㄚ??小野澤?? 排球??

上星期六是最後一次練習,衝在之後的烤肉聚餐
撐起累壞的身體,冒著大雨的日子~~就是要去參加~~
第一次正式比賽方式練習,
心想,還好我沒被選為正式比賽成員,要不整隊會被我拖累
隔天~~~~全身痠痛~~証明~我真的是老囉~~

今天是大賽第一天,好像要連續三天比賽的樣子
昨天同事來問今天中午吃啥??
因為要求個好兆頭,所以要吃跟""勝つ"" ""勝利"" 有關的""豚カツ""""豬排飯""
聽說在日本有比賽時,為求勝利就會吃豬排飯,而且要吃光光
話說回來,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熱騰騰剛做好的外送熱便當喔~~超級好吃

傍晚六點,狠心拋下正在忙的工作,前往去聲援
對手是誰?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只知道就是公司附近三菱化學相關企業公司

第一場,有點拉鋸戰,也可能是第一場,大家並不是很熟悉戰場氣氛
在我邊接電話邊處理公事,還要大聲尖叫大聲支援下,算是順利地取勝

第二場要開始時,福利委員會長突然隔場呼叫我
慌張跑去回應,結果是要我去翻記分板
好ㄚ~~好ㄚ~~
轉過身突然覺得不對,我根本不知道球賽的規矩阿
還好還有ㄧ位當裁判的同事幫忙

第二場很順利的獲勝,
同事取笑我~~你真忙阿~~
當然阿 我要尖叫 要鼓掌 還要去翻記分板
也還要忙著確認~~這樣我們得分嗎???
不過也因為是由我翻勝,所以倍加高興

連勝兩場,距離勝利越來越近
明天還有兩場,祈禱獲勝~~但願勝利~~
而且阿 明天中午還有公司的馬拉松大賽
我被排球隊長強逼參加,還要求我要在7分鐘內跑完
真是的~~也不想想我已經幾歲了
最好明天要有我要求隨身伴隨的~~救護車~~

明天我要努力跑完全程
許願明天球隊也要連勝兩場!~!~

勝利勝利~~勝つ勝つ~~Win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