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日本的連續劇上演過實習空姐的故事,女主角上戶彩在接近結訓時,值勤中突然有緊急發病的病人,當時飛機內並沒有醫生OR護士,所以是空姐們以實習的內容有效地用CPR救活了乘客.
        工作10年以上了,國內外出差加上旅遊,少說也不下50次,並沒有碰過這樣的事~~這是我的幸運

        這次回台灣多混的2天,因為熱到不行,總覺得過的渾渾噩噩~
再加上有了國泰的貴賓卡,去貴賓室享受了飛行前的牛肉麵,港式小點,柳橙汁~~說真的還超想睡
        坐上位子前面是帶著BABY的年輕媽媽,後面是約國小年紀的小男生,小男生可能孤單吧~~頻頻踢著我的椅背~~再加上前面年輕媽媽的哄小孩聲~~

我只好~~戴上耳機~~準備進入夢鄉~~

"各位旅客,目前機艙內有緊急狀況發生,請有相關醫護資歷的乘客,與空服員連絡"

耳機內重重的傳來急促的英文廣播~
一開始沒聽懂,還以為是飛機有啥問題,害我緊張了一下
之後再用日文廣播後才弄懂他的意思

從我的位子並看不見是怎樣的狀況
只能看見一陣騷動 
以及後來有位溫文儒雅的老先生跟著空服員移向騷動處

唉~~真是苦了我這個好奇寶寶~~兼八卦公主
看不見,又不好意思大喇喇的往後走去探視情況

好啦 我當然知道可以趁機上廁所~~可是我是坐在商務艙後面第二排~~廁所是在前面ㄇㄟ~~~

只好望著空服員忙進忙出~~努力探頭看

不過後來有位看起來像是醫學院生的台灣人也過去幫忙
真是台灣之光阿~~

在飛機快要下降時,終於看見廬山真面目了
是一位臉色超級蒼白~~長髮~~纖細~~高挑~~的女孩子
可能是想上廁所吧~~這個想法當然又是忙壞了空服人員
連攙半扶的 將她送到廁所

真是辛苦囉~~7/30 CX510 的空服人員們

事後航空公司有送小禮物給幫忙處理的醫學院生
真想知道是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